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附表1

  事证第 14403070065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事务中心_

  :事业单位仅需通过广东事业登记管理网提交,无需提供此纸质报告书。

  填表说明

  一、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上一年度是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具体内容及时间。

  二、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上一年度内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法人治理情况(如理事会召开情况、理事会重大决策等)、重大事项、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三、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内容,包括证书名称、认可(许可)范围、有效期截止日期、颁发机关。

  四、资产损益情况:分别填写本单位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数额。

  五、人员编制情况:分别填写事业单位年末人员编制数、实有在职人数(含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非在编人员)、在编人数。

  六、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绩效情况”填写是否接受过绩效评估以及评估的结果;“受奖惩情况”填写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诉讼投诉情况”填写是否有诉讼及社会投诉及具体内容。

  七、接受捐赠资助及使用情况:填写本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

  八、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填写事业单位分支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九、报告联系人:填写该报告的联系人信息,将与年度报告一同向社会公开,接受公众咨询。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新申请机构,已按规定进行事业单位登记

  

  

  

  

  

  

  

  

  2015年初我区成功召开了首批PPP项目推介会,制定并出台了《龙岗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管理办法(暂行)》,初步形成“一组一中心一办”(区PPP工作领导小组、区PPP事务中心、区PPP办)的组织架构,理顺了工作机制,明确了区PPP工作领导小组是我区PPP工作的领导决策机构,区发改局(PPP中心)在PPP事务中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策划大项目、撬动大资本,区城投公司作为我区PPP工作的重要抓手,打造为准公益性事业投资发展平台,发展成为准公益性事业及产业投资运营商,协助落实具体工作。

  牵头建立了动态管理的PPP项目库、社会投资人库、专家咨询库及项目发布平台,目前我区PPP项目库已纳入58个项目,涵盖医疗、文体、教育、公园及

  

  

  

  

  

  

  

  

  市政交通配套等民生重点领域,深圳大运中心ROT项目成功纳入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典型案例。投资人库目前已有100多家具备相关经验和实力的社会投资人,其中近一半为央企、实力雄厚国企以及大型民企,同时,PPP领域专家库和PPP项目发布平台正逐步建立完善,最终形成我市乃至全国较为先进和完善的PPP三库一平台项目管理体系。

      推动一批重点项目。重点在公共服务领域对PPP模式进行研究,通过引入专业社会资本灵活运用ROTBTO、政府购买服务、PPP融资支持基金等模式推进有关项目提升我区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如布吉文体中心等5个文体设施项目,布吉老街初级中学等学校建设项目,龙岗区耳鼻喉医院项目等医疗卫生项目,宝龙高新园区、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等2个片区统筹项目及龙岗河流域等重大项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 效 期

  证书名称

  认可(许可)范围

  有效期

  截止日期

  颁发机关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人员编制情况

  编制数

  实有人数

  实有在编人数

  12

  9

  9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资助及使用情况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报告联系人

  姓名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黄姝

  289110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