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户口办理 > 常见问题

关于积分入户调干问题

问:2015年积分入户在申报过程中,填报的是招工,现在回去户籍所在地说我是干部身份,现在想办理调干,已经在公示了,如果公示通过后想变为调干还要不要二次公示? 答:你好,根据2015年人才引进办事指南,公示期间系统已锁定信息,不能撤回修改。公示通过但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未受理书面申报材料的,如修改关键信息(呈报单位、本人或配偶或子女的姓名及身份证号、所有与积分项相关的信息),或修改非关键信息但超出《深圳市在职人才引进呈报表》所列材料受理截止日期的,在系统重新提交后须再次纳入公示。
   如修改非关键信息,且在本人《深圳市在职人才引进呈报表》所列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之前的,呈报单位登录系统,点击“进度反馈”——“在职人才引进”,选择需作信息修改的人员,点击“撤回信息”撤回申报信息,经修改后,积分仍达100分以上的,可重新经系统填报信息并提交(无须再次公示),并根据系统提示重新打印呈报表格。

如有疑问,请拨打12333或88123460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