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活动日历

“同饮一江水”2022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深圳赛区(龙岗)

活动主题: “同饮一江水”2022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深圳赛区(龙岗)
主办方: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深圳市文化馆联盟 汕尾市文化馆
联系方式: 0755-89558682
开始时间: 2022-07-05
结束时间: 2022-09-03
活动地址: 龙岗区文化中心B区415室
参与方式: 其他
活动介绍:
  为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歌咏活动,特举办“同饮一江水 奋进新征程”2022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深圳龙岗赛区)为来深建设者搭建音乐创作平台、歌唱平台,彰显草根性、大众性、参与性,使之成为劳动者愉悦身心、展示才华、绽放光彩、成就梦想的最佳平台。

图片

  音乐,是灵魂燃烧的声音;歌唱,是释放内心的渴望。本次大赛,分别设立初选、周赛、月赛,获胜者将代表深圳赛区参加省级季赛,月赛设冠军、亚军、季军、优秀歌手,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奖金。热血开唱,你敢不敢来?

  一、比赛时间

  1.初选

  比赛时间: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

  2.周赛

  比赛时间: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3.月赛(1场)——获月赛前三名选手进入广东省季赛

  比赛时间:2022年9月03日(星期六)

  二、比赛地点

  1.初选

  比赛地点:龙岗区文化馆B区4楼小剧场

  2.周赛

  比赛地点:龙岗区文化馆B区4楼小剧场

  3.月赛(1场)——获月赛前三名选手进入广东省季赛

  比赛地点:龙岗文化中心音乐厅

  三、参赛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14日。

  2.参赛者资格要求:参赛者户籍、性别不限,凡年满16周岁以上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具有《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艺术院团的专业歌唱演员及音乐专业院校在职、在校师生除外;

  3.演唱歌曲以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展示新时代广东劳动者良好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理想追求、审美情趣;挖掘优秀音乐人才,激发基层音乐人的创作热情,鼓励演唱反映新时代、新生活、新发展以及劳动者生活情感、奋斗历程等具有时代性、接地气的优秀音乐作品,鼓励参赛者演唱原创作品、粤语歌曲等;

  4.演唱者须自备伴奏音乐,现场伴奏可自带乐器、乐队,也可自带伴舞参赛(伴舞人数不超过10人);

  5.演唱方法、形式不限,可以采取独唱、对唱、组合等多种表演形式;

  6.月赛获金、银、铜奖的选手须代表深圳赛区(龙岗)参加“同饮一江水”2022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季赛、总决赛。对弃权季赛、总决赛的选手,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奖金)。

  7.报名方式:各参赛选手就近到所在辖区文化馆(文体中心)进行报名,推荐参赛选手资料汇总后统一报送至龙岗区文化馆。

长按二维码识别获取报名表。

报名表下载 

图片

  联系人:欧阳茜、梁玲玲

  咨询电话:0755-89558682

  邮箱:lgwhghdb@lg.gov.cn

  咨询地址:龙岗区文化中心B区415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