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活动日历

邢东公益艺术讲座《如何欣赏抽象绘画》

活动主题: 邢东公益艺术讲座《如何欣赏抽象绘画》
主办方: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系方式: 0755-28936694
开始时间: 2023-05-14
结束时间: 2023-05-14
活动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参与方式: 预约
活动介绍:

  抽象派油画是20世纪艺术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它意味着艺术作品的根本变革,代表了一种真正自由自在的艺术精神,提供了艺术创作者更多自由表达的机会,与传统绘画的观点和技术形式进行了彻底的切断,成为一种真正的创新和发展。

图片

  5月14日15:00邢东公益艺术讲座《如何欣赏抽象绘画》将在龙岗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开讲,赶快报名!

  在本期讲座中,邢东将从现代艺术理念开始讲起,通过对世界著名抽象绘画艺术大家的作品分析,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并从客体与主体、绘画与音乐、普遍性与永恒性几个方面介绍抽象派艺术的美学思想及美学特点,梳理抽象绘画艺术的起源及发展脉络。

  邢东,1962年出生于中国。国际辉煌画派创始人、美术教育家,法国波尔多AOC葡萄酒酒标合作艺术家、第28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艺术家,吉尼斯世界最大幅油画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届时,邢东将现场传授如何以一种新的“观看绘画方式”欣赏抽象画,为听众揭开抽象绘画艺术的神秘面纱,使深奥难懂的抽象绘画艺术走进公众,让公众充分欣赏抽象绘画艺术的美。

  机会难得,热爱艺术的你赶快扫码报名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