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活动日历

2023龙岗第三届极限运动嘉年华

活动主题: 2023龙岗第三届极限运动嘉年华
主办方: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系方式: 0755-28948300
开始时间: 2023-03-11
结束时间: 2023-03-12
活动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万科里喷泉广场
参与方式: 免票
活动介绍:

图片

  随着极限运动四大主项进入奥运大家庭,各项目近年来在国内得到快速的发展,这一积极、年轻、时尚的运动正为我们的城市掀起一阵新锐运动热潮。与此同时我国的小轮车运动在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和完善。2022年12月,中国自由式小轮车(BMX)女子代表队首次赢得该项目世界杯金银牌。

  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力支持下,2020年-2021年成功的连续举办了“首届及第二届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大大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体育娱乐生活。因此,为了让龙岗区该品牌活动得到更好的延续!今年再接再厉,2023年3月11-12日在龙岗区的顶流商圈“龙城万科里”,“HARCHIT JAM第三届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即将推出!

  节目名称:《B3 RULES 2023年第二站》(永不落幕的B3)

  B3也就是滑板、自由式BMX、极限轮滑的简称,B3从1995年美国X-GAME开始,就团结一致一直代表着全球极限运动项目的先驱。也是最具观赏性,发展最好的三大项目。《B3 RULES》是深极协HARCHIT JAM品牌活动的重要分支,三大项目的融合表演,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极限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中传承下去!本活动亮点:中国自由式小轮车国家队阵容与深圳市民零距离接触。

  现场免费观看,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摩!本次活动我们为广大爱好者争取到了入场体验的机会!已预约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可以在非展演期间进场体验。

  自由式BMX(奥运项目):

  图片

  滑板(奥运项目):

  图片

  极限轮滑:

  图片

  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支持单位:
深圳市极限运动协会
  场地支持:
龙岗万科里
  承办单位:深圳市惠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23年3月11-12日(周六日)
  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万科里喷泉广场
  参加人员:自由式BMX国家队成员、国内外职业极限运动选手
  时间安排:
  3月11日下午:
  15:00 《B3 RULES》
  17:00 《B3 RULES》
  3月12日下午:
  15:00 《B3 RULES》
  17:00 《B3 RULES》
  公交路线:龙城广场站点:
  351路、811路、818路、862路、B629路、E34路、E34路大站快线、M139路、M220路、M230路、M303路、M306路、M315路、M361路、M396路、M501A线、M501B线、M556路
  地铁线路:地铁3号线(龙岗线)龙城广场地铁站(D出口)步行574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