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活动日历

不服来挑战之居家健身

活动主题: 不服来挑战之居家健身
主办方: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系方式: 18948181249
开始时间: 2023-01-06
结束时间: 2023-03-31
活动地址: 线上比赛
参与方式: 其他
活动介绍:

图片

  活动目的:

  为搭建社会体育指导员更好、更专业的交流平台,选拔一批技能过硬且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龙岗居民健康安全过新年,特举办“不服来挑战之居家健身”第二届网络比赛活动。

  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支持单位:深圳市龙岗区文体设施管理中心

  活动时间:2023年1月-3月

  活动形式:线上比赛抖音、微信视频号平台

  活动对象与条件: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

  活动内容:
  不服来挑战之居家健身#抖音+微信视频#
  内容要求:

  1.内容要求与居家体育健身相关,且积极健康向上;

  2.健身内容可以是常规体育项目,也可以是自创的健身方法;

  3.拍摄方法和表现手法自定,视频允许剪辑和编辑总时长不超过120秒;

  4.未经主办方许可,画面禁止包含明显商标标识的产品、商业招牌、广告植入等商业行为。

  参赛方法:

  1.本次活动采用个人赛制,不接受集体参赛的视频;

  2.参赛人员通过自己的抖音号或微信视频号发布视频,分享自己的居家健身方法,视频必须添加话题#不服来挑战之居家健身,并注明参赛者姓名,同时@龙岗区社体协;

  3.参赛人员需添加龙岗区社体协(微信号:18948181249)为微信好友,在参赛月末最后一天的20点前,把点赞数最高或阅读量最高的视频截图私信发送给“龙岗区社体协”微信,逾期或者不发送者则默认为弃权;

  4.参赛者可以发布一个或多个视频参赛,最终最多有一个作品可以获奖。

  5.本次比赛分为三轮,每轮的比赛都于月末的最后一天20时截止评比。

  评选方法:

  1.参与评选的视频必须是当月发布的方为有效,不能以同一个视频多次参赛;

  2.观看数最高者,将获评“不服来挑战之居家健身”当月最高人气奖

  3.点赞数最高者,将获评“不服来挑战之居家健身”当月擂主。

  颁奖:
  1.比赛共分成三轮,每一轮产生一名擂主和一名最佳人气奖,比赛结果每月公布一次,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和奖品;

  2.最佳人气奖奖品:价值188元的纪念品一份;

     每月擂主奖品:价值39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3.每期的擂主均可参加年终的终极挑战赛,争夺年度擂主席位,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

  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要求为参赛个人作品,严禁参赛者采用任何不良手段参与本次大赛,严禁冒用他人名义和影像资料参赛;

  2.视频要求清晰流畅,图像稳定,参赛视频质量差或不符合标准的,谢绝参赛;

  3.凡有悖社会公德或含有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图文影像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者提供的视频版权、肖像权自负,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导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5.作品发表时请记得备注#不服来挑战之居家健身,你的姓名@龙岗区社体协,才能成功参赛并让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

  居家健身,你我同行,欢迎各个站点发动所有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们积极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