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保障性住房申请 > 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 > 公告公示

关于龙岗区2019年11月区级租房补贴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意见》(深龙发〔2016〕4号)的规定,我局完成了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的龙岗区区级租房补贴的受理工作。本批次共有581名新引进人才符合龙岗区租房补贴发放条件(详见附件)。现将补贴拟发放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5月28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公示内容以及我局补贴受理、审核工作予以监督,发现问题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反映人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以示负责。投诉举报信息一经查实,我局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投诉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27号612室,投诉电话:28908050)。

  附件:龙岗区2019年11月区级租房补贴拟发放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5月22日

相关附件:

  • 龙岗区2019年11月区级租房补贴拟发放名单.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