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云智龙岗,鸿图华构——华为生态伙伴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天安云谷顺利举办

  2021年5月18日上午,以“云智龙岗 鸿图华构”为主题的华为生态伙伴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坂田天安云谷顺利举办。

  据悉,作为华为中国生态大会龙岗分会场,本场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中心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承办,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数字化学会、湾区数字经济科技产业发展联盟协办。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平原女士、龙岗区投资推广中心副主任黄颖女士、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李鹏程先生、华为数字政府合作伙伴业务部部长牛静女士、市商务局代表以及24家华为产业链优质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会前,与会企业家代表对坂田天安云谷园区及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进行了参观走访,对园区的产业生态及智慧运营服务体系有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现出浓厚的合作兴趣。

  会上,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平原女士在开场致辞中表示,龙岗正在打造比肩美国硅谷101公路东段与韩国京畿道三星数字谷的世界级ICT产业集群,并与华为展开深度合作,联手打造了全国规模最大的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政策利好,帮助辖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普惠性上云上平台服务,希望更多优质企业与人才来龙岗扎根发展,龙岗区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服务。

  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李鹏程先生在随后的致辞中,重点介绍了华为近年的产业生态布局与发展规划,囊括了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未来,华为将着重通过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努力用华为的技术、管理理念、产业资源去滋养相关合作企业,构筑起优质良性的合作伙伴生态,突破相关技术瓶颈,搭乘龙岗区产业崛起与华为创新发展的大船,为合作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加速企业的共同发展。

  华为数字政府合作伙伴业务部部长牛静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依托深圳龙岗区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华为及其生态伙伴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前景,就目前形势而言,生态伙伴就是客户数字化转型道路上最可信赖的专家和同路人,当生态伙伴沿着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路线不断前进,企业将从单一能力到手握“能力集”,相信随着龙岗区产业生态的不断成熟与进步,华为的生态伙伴们未来必将在龙岗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为了让参会企业深入全面地了解龙岗,区投资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做了龙岗区综合营商环境介绍,真诚地邀请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们与龙岗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深圳赛瀚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少盛先生,作为华为生态伙伴企业代表也做了发言。他表示,作为去年才入驻龙岗的企业,一开始就被龙岗的营商环境所吸引。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龙岗为主,覆盖深圳,辐射全国的基于华为云的业务模式,发展取得明显进步,公司未来将继续深化与龙岗区政府及华为的合作,助力客户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创新发展,实现企业之间的互动与共赢。

  最后,与会的24家企业代表也相继对各自企业及业务发展进行了简短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诉求。龙岗区相关部门和华为代表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共性诉求一一做出了回应,坚定了与会企业家到龙岗投资合作的信心和决心。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达了与龙岗进一步合作的强烈意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