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龙岗对口扶贫产品展销中心揭牌

  8月21日上午,龙岗对口扶贫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以线下实体营销持续推动消费扶贫,帮助对口地区农产品融入深圳市场,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助力脱贫攻坚战。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参加活动。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扶贫工作。今年,龙岗区已投入各类帮扶资金超过2亿元,实施帮扶项目200多个,有力改善对口地区基础设施。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龙岗区积极探索、创新消费扶贫模式,龙岗对口扶贫产品展销中心是龙岗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消费扶贫工作部署的又一重要举措。

  展销中心位于龙岗区海关大厦西座1楼,承担龙岗区对口帮扶的广东海丰县、广西靖西市那坡县、江西寻乌县、四川甘孜县、新疆喀什市、贵州大方县、黑龙江双鸭山市、哈尔滨松北区等地区的农特产品展示、推介和销售工作,现场展出商品约100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