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我区拟打造汽车文化产业园和汽车公园

    近年来,随着宝马、奔驰4S店的相继落成,我区迎来了全面承接汽车相关产业的大好局面。为此,我区将打造一个汽车文化产业园,拟选址于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该项目地块总面积约为7.07万平方米,用地面积达6.3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0多亿元,拟引进20至30个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店,将该产业园建设成集汽车文化、旅游、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汽车购销中心,辐射东莞、惠州等地。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180亿至200亿元,年创税收10亿至15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初步规划研究报告。

    同时,在回龙埔社区的博深高速与黄阁北路连接段,我区还将围绕“汽车文化”拟设计建设一个“汽车公园”。由于该地段毗邻北通道,并位于博深高速与黄阁北路连接段,交通便利;该地块三面环山,周边拥有大片绿地,环境优美,适合打造汽车文化“特色公园”,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