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

  南湾街道李朗片区的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和182创意设计产业园联合承办的龙岗文化创意设计集聚区是今年新增的一个文博会分会场。5月11日,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暨2013全球高端酒店品牌文化高峰论坛。龙岗区副区长杨莉出席开园仪式。
  恒安兴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高端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园区企业多年来服务于喜来登、洲际、希尔顿等国际性高端酒店客户,目前位列“国内顶级酒店用品提供商”排行榜榜首。
  当天举行的“2013全球高端酒店品牌文化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酒店业最具品牌文化价值“五星钻石奖”颁奖盛典上,近200位来自国内外星级酒店的高管及知名专家,就当前中国酒店品牌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塑造与推广,以及酒店品牌文化价值提升成为酒店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驱动力等内容,展开了精彩的思想碰撞和对话交流。
  另悉,由恒安兴主办的“2013国际奢华酒店与装置艺术展”于11日至20日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