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南湾华南红木城启动招商

  昨日上午,位于南湾街道平吉大道的华南红木城启动招商,吸引全国近两百家红木商户参加。该红木城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深圳目前规模最大最全的高端红木MALL(商业中心)。当日有30多家意向商户完成签约。

  据了解,红木在深圳颇有市场,全国近80%的红木原材料均从观澜采购,全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深圳品牌占有六席;2011年深圳红木实现年产值近100亿元,占全国30%以上。但深圳缺乏全业态的红木文化产业商业圈。为此,由尧舜集团打造的华南红木城作为集中式、大规模、产业链齐全的红木形象展示与文化交流平台基地落户南湾街道。华南红木城拥有100米超长沿街门面,地下两层有300多个停车位,6个大气的商业入口营造出高端商业氛围。

  华南红木城集中高端明清仿古家具、家饰、品牌红木精品、红木原料、半成品交易、仓储、藏品展览与交易、红木文化艺术交流、红木特色配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并首次实现红木卖场向购物中心模式的升级。同时,该红木城为入驻商户提供红木协会办公室、艺术品鉴定中心、培训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企划服务中心等10大配套服务。将定期举办名人堂、文化艺术展、拍卖会、促销会、文博会分展场、大师现场见面会、地产界团购活动等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