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走访维示泰克 搭建沟通平台

  昨日下午,龙岗区投资推广中心与高桥社区联合走访了位于坪地高桥龙口工业园的深圳维示泰克技术有限公司。 

  维示泰克于2011年5月份创立,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于个人3D打印机、3D教学仪器、3D打印耗材的高科技企业,业务涉及3D打印机、耗材以及打印服务。2013年,在深圳市政府、龙岗区领导的支持下,深圳维示泰克技术有限公司落户龙岗区坪地高桥,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在走访活动中,双方就深圳市3D产业发展及深圳市3D打印行业协会成立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推广中心及高桥社区有关负责人现场就企业提出的有关员工食宿、交通,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意见作出了反馈,并表示继续做好意见和建议的落实跟踪工作,企业也对推广中心及社区的各项服务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赢得了企业的理解、支持和信任,还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加强政企沟通与联系,促进政企和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