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以色列技术项目平台机构对接龙岗(中海信)中小企业上市总部基地

  以色列SHENG-BDO Ziv Haft公司代表在市投资推广署、区投资推广中心招商专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龙岗(中海信)中小企业上市总部基地,并举行对接会谈。

  以色列SHENG-BDO Ziv Haft是BDO Ziv Haft咨询管理集团(以色列第三大会计师事务所,是BDO全球网络中的一部分)的成员之一,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和以色列商业开发、投资银行与企业财务咨询的知名顾问公司。该公司掌握大量以色列IC、安防、医疗、医药、清洁环保、农业等技术项目资源,计划与中国企业通过建立合资企业、并购、技术授权及合作开发研发项目实现国际投资;中海信公司作为专业的产业园区运营单位,拥有丰富的载体资源和企业资源,具有先进的企业服务理念和帮助企业增值的能力。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以色列SHENG-BDO Ziv Haft公司与中海信公司通过积极交流,初步达成了共同打造国际技术投资平台的构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