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智能港”落户龙岗大运软件小镇

  大运软件小镇迎来“智能港”创客空间开业庆典,这意味着龙岗区创客空间再添“新成员”。当天,“智能港”创客空间还迎来了首批孵化项目。龙岗区委常委熊小平等出席开业典礼。

  “智能港”创客空间是汇天控股集团联合旗下汇天资本、香港华顿实业、汇天软件、汇金科技等公司共同打造的一个以深圳为中心、服务全球“创客”的专业智能硬件落地平台,分为六大模块:创业咖啡厅、会议交流中心、创业办公室、智能硬件实验室、产品展示中心和投资交流中心,并配套100多人的专业研发配套团队,有整套完善的智能硬件实验设备及实验室,可为“创客”提供包括产品工业设计、可制造性分析、硬件设计、APP软件开发、产品验证认证等硬件产品创新支持。

  熊小平表示,“智能港”创客空间促进创业项目和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等要素实现无缝对接,将助力龙岗打造“创业新城”。龙岗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客空间的政策扶持力度,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创新主体,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发展和城市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