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深圳书城龙岗城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龙岗区“三馆一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记者近日获悉,龙岗区“三馆一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其中“一城”即深圳书城龙岗城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拟引进教育游乐、文创项目、智能体验、出版工作室、互联网+、区域特色项目、影视文化、餐饮服务等多种业态,通过业态间的优化组合,打造深圳东部大型的文化生活综合体验空间,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文化生活休闲服务。

  据了解,“三馆一城”项目包含科技馆、青少年宫、公共艺术馆以及深圳书城龙岗城,并兼顾规划展览、文化商业配套等功能,为地上5层、地下2层。预计明年元旦试运营。

  深圳书城龙岗城由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和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共7层,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对外招商面积5386.79平方米,计划于2018年7月18日开业运营。重点突出少儿、文教和科技三大板块,融智能体验、文创孵化、影视文化、教育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

  据悉,深圳书城龙岗城是“深圳书城”品牌的传承与提升,是融公园式、智能化、文化休闲和创意体验于一体的深圳第五个大书城,也将开启“深圳书城”的5.0时代,通过营造“公园里有书城、书城里有公园”的阅读购书环境,全力打造读者体验创意空间和家庭式休闲消费模式的“智慧书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