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中国原创世界格斗冠军联赛2017赛季全年落户龙岗

  “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2017赛季全年落户龙岗。8月25日,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FaithFightingChampionships)与欧洲著名赛事品牌SU⁃PERKOMBAT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龙岗举行。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今年6月以来,“FF信赢天下”已在龙岗体育中心举办4场赛事。这一国际级赛事的落户,极大丰富了龙岗市民的文体生活,同时面向全球的直播赛事也使龙岗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国际化程度、城区形象及旅游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主办方表示,“FF信赢天下”自创立以来,以高质量和稳定的赛事频率得到行业内及各方人士的高度认可,今年落户深圳龙岗区,同时加强新媒体网络直播方面的发力,实现全媒体点击观看次数过亿。这次与SUPERKOMBAT的合作,将让中国武术文化走出国门,也让世界格斗走进中国。除了赛事播出的合作,也将提供更多中国与欧洲各国运动员比赛交流的机会,为中国选手提供最顶尖的赛事平台,让世界观众感受中国力量的全面崛起。

  8月26日,“FF信赢天下”武状元肆的比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打响,赛事由7组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循环淘汰赛与5组超级明星赛组成,其中超级明星赛中有4组中外对抗赛,来自世界各地一线的24名搏击悍将展开激烈角逐。

  相关链接

  “FF信赢天下”赛事是唯一一个国家层面的自由搏击赛事品牌,是目前中国最有分量、最具关注度、最具权威性的赛事。其创立于2016年6月,历时短短1年就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打造了12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去年12月,中国武协还在“FF信赢天下”擂台上颁发了历史性第一条的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金腰带。

  SUPERKOMBAT是欧洲地区首屈一指的站立式搏击赛事,也是目前罗马尼亚最大的搏击赛事平台。此次与“FF信赢天下”合作将在superkombatTVnetwork、CBSSportsNet-work、FightBoxHD、CombateTV等多个国外媒体平台播出,将给罗马尼亚乃至整个欧美地区的人们带来中国最顶级的搏击盛宴,寻愿者及团队一一登台展示才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