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示深圳市联昶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会扶持项目审核结果的通告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有关规定,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展会专项扶持审议结果已于2020年5月21日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公示。

  公示期间经审核,深圳市联昶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详见附件)信息需更正,现予以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天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清林路海关大厦西座801室

  联系人:古小姐

  联系电话:28949273   邮箱:lgmcb@lg.gov.cn

  附件: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展会扶持项目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日

相关附件:

  • 附件: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展会扶持项目名单.x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