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产业园区

大运软件小镇

  

  大运软件小镇位于龙岗大道与宝荷路交界处,紧靠机荷高速,水官高速入口。园区主入口紧靠地铁三号线大运站A、B出口,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龙岗区积极实施“高端引领、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大力引进高等院校,建设特色学院,积极构建有利于市场主体自主创新的创新服务体系,推动产业发展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龙岗区站在高技术产业发展的前沿,以一核、两廊、三区、四城、多园、一道的产业布局,新兴高端科技园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高科技产业成为发展的主流,高端载体承接产业转移,企业集聚助推龙岗成为珠三角高新技术产业新的增长极。龙岗正举全区之力打造“中国硅谷”。

  “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正是由龙岗区政府主导,深圳市经信委、市科创委和龙岗区发改局、工信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局、产业投资服务集团等多个部门于2013年携手共建的创新产业示范园区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工程。深圳大运软件小镇作为由市、区两级政府共同打造的软件园区,由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全面负责运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