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产业园区

中海信(深圳)创新产业城

  中海信(深圳)创新产业城项目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各类物业24栋,包含创新产业的总部区、加速区、孵化区、公共服务区、综合配套区和人才居住区等六大功能区。项目已引入各类高新和双创企业200余家,入园企业每年的GDP产值超过100亿元,实现税收8亿元。

  中海信科技是创新产业的政企合作平台。中海信科技首创园区开发商与政府之间政企合作的全新模式,与政府搭建全新的政企合作平台,共同服务于创新产业和中小企业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政企合作搭台、园区企业唱戏的良性发展模式。

  中海信科技是创新产业园的开发商。中海信科技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标准施工建设的原则,打造出能全方位满足入园企业各类需求的第四代、第五代园区。

  中海信科技是创新产业园的运营商。中海信创新产业城是全国首批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是深圳唯一一家民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经过15年的磨砺与沉淀,中海信科技整合多家国际、国内投融资集团和顶级专业机构,结成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与服务联盟,组建了具有鲜明企业特色的产业运营服务团队,通过统一规划、整体运营,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全过程的产业服务、全链条的企业服务、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和管家式的物业服务。以产业带动就业,以就业带动区域发展。

  中海信创新产业城荣誉:

  国家首批七家(华南地区唯一一家)之一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深圳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深圳市留学人员创业园;

  深圳市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

  深圳市特色工业园;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

  龙岗区创新产业科技园区;

  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