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证件办理 > 从业资格类 > 教师资格证

龙岗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4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已审核认定人员的名单公告

  根据《龙岗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4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的要求,我局已按程序完成2021年4月面向社会认定的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有关工作。经申请人网上报名、区教育局现场确认并审核,共有1374人已审核认定(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

  以上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将于近期发放,届时将以公告(区政府在线网站)及手机短信形式通知领取证书的时间、地点(申请邮寄送达的将统一发送至各申请人所填地址,请收件人保持电话畅通),领证前请勿更换认定系统填写的申请人手机号码。如有疑问,可拨打龙岗区教师资格工作咨询服务电话,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755—89551913。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2021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

  • 2021年4月中小幼教师资格认定已审核认定名单.x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