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图书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招标公告(编号:PDYYTSGLXT20220704)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就图书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北京金盘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参加。   

  一、采购项目:图书管理信息系统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即日起至2022年7月7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前携带下列证件到信息科领取招标文件(自带U盘用于拷贝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1.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营运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必须具有“三证合一”证件。

  3.供应商必须具备良好的诚信状态,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人所投产品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开标时间:2022年7月8日10:00;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综合楼3楼会议室。

  四、本次招标公告发布:

  1.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网站;    

  2.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院务公开栏。

  五、有关本次招标事宜联系人:罗先生;电话:0755-84092789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

  2022年7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