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关于公务车维修保养招标的公告

  我院根据上级有关招投标文件精神和《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采购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就以下的采购项目采用院内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企业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公务用车维修保养项目招标

  二、招标方式:本次采购招投标采用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院内招标方式。

  三、投标单位资格:

  投标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各种资格文件资料齐全,具有相当经济实力和供货能力,信誉良好,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并经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采购办审核确定的单位。

  四、报名须知:

  1、报名需提交如下资料(全部用A4纸):(1)投标单位介绍信原件;(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加盖公章);(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5)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6)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7)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8)投标单位的其他资料(投标单位自选)。

  2、递交投标资料时间: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7日下午17时

  3、报名地点: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7号楼综合科

  五、开标评审(定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院内招投标联系人:徐小姐

  七、联系电话:0755-28989999-8810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公务车维修保养招标文件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

  2022年5月23日

相关附件:

  •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公务车维保招标文件.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