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委托第三方组织中医治未病质控中心成员外出调研学习项目院内公开招标采购公告(编号:XM2023012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

  (1)项目名称:委托第三方组织中医治未病质控中心成员外出调研学习项目(编号:XM20230127)

  (2)最高限价:104740元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以及不处于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内;

  (三)未被列为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三、凡是报名参加本次招投标的单位,应遵守《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详见附件。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29日8: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前供应商应参照附件二进行操作供应商注册,提交以下内容: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等)副本扫描件;供应商注册审核及报名通过后方可领取采购文件。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3月30日14:30-17:00,逾期不予受理。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体育新城大运路一号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招采办317。

  七、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体育新城大运路一号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会议室323,时间另行通知。

  八、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招采办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体育新城大运路1号

  联系方式:0755-28338833-1392李工

  附件1: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
  附件2:线上报名流程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2023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doc
  • 附件2:线上报名流程.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