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社保医保 > 通知公告

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紧急招聘启事

  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急需招聘全科医师等专业技术岗位,基本条件如下:

  全科医生9人,性别  不限,年龄  45周岁及以下,学历  大专及以上专业 临床医学,职称 主治医师,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全科医学专业,具有《全科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有3年及以上社康中心全科医师工作经历。

  护士:16人,性别  不限,年龄  不限,专业 护理学,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其中5人全日制大专学历,护士,有2年及以上社康工作经历者优先;3人全日制本科学历,护士,有2年及以上护理工作经历;3人大专学历,主管护师,有5年及以上护理工作经历。

  公卫医师:5人,性别  不限,年龄  不限,学历 本科及以上专业 预防医学,职称 执业医师,具有医师执业资格证,执业范围为公共卫生专业。

  外科医师:2人,性别  不限,年龄  不限,学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 临床医学或外科学,职称 执业医师及以上,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外科专业,有3年及以上医院普外科工作经历。

  内科医师:2人,性别  不限,年龄 不限,学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 临床医学或内科学,职称 执业医师及以上,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内科专业,有3年及以上医院内科工作经历。

  中医康复医师3人,性别  不限,年龄 不限,学历 大专及以上专业 临床医学、中医学或康复治疗学,职称 主治医师及以上,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中医学专业,有5年及以上中医康复工作经历。

  西医康复副主任医师1人,性别  不限,年龄 不限,学历 大专及以上专业 临床医学或康复治疗学,职称 副主任医师,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康复治疗学专业,有5年及以上康复治疗工作经历。

  五官科医师:1人,性别  不限,年龄  不限,学历 大专及以上专业 临床医学或眼耳鼻喉学,职称 主治医师及以上,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眼耳鼻喉专业,有5年及以上眼耳鼻喉工作经历。

  以上职位竞聘入职后待遇从优,有意,请带齐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人事科应聘,或可将以上材料复印件邮寄至深圳市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人事科。

  地址:龙岗区南湾街道沙平北路112号第七人民医院人事科

  邮编:518114         邮箱:w-qqy-rsk@longgang.gov.cn

  联系电话:075528740471

  联系人:许小姐,蓝小姐

   深圳市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

                                2018-5-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