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社保医保 > 社会福利 > 儿童福利

童行新征程,扬帆再起航——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迎新春文艺汇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区民政局党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孤残儿童服务工作,2019年1月18日下午,区社会福利中心举办“童行新征程,扬帆再起航”迎新春文艺汇演。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琳同志、中心工作人员及儿童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完成了安全结构改造过半的工程量,让部分孩子搬进了新建敞亮的生活区;成立了“小天使”艺术团、举办了“阳光下成长”画展,编印了“大爱路上”书籍,完善了500m²的儿童乐园设施设备,使孤残儿童在中心生活得更加幸福快乐;创建了“龙岗区特殊护理与养老学院”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全区福利机构服务质量和护理水平;坚持科学精细的护理和医治康复,为中心290名儿童的生活起居和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引进了优质教育项目,积极探索抚养模式,促进96名孩子全面发展,16名儿童成功送养国内外。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琳同志深情致辞,对中心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儿童们送上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有文艺汇演、新春祝福、游戏互动等环节,现场节日氛围浓郁,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福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儿童良好的精神面貌。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9年是创造新成绩,扬帆再起航的关键之年,区社会福利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局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地秉持“以父母之大爱善待特殊的孩子”的理念,不断提高养、治、康、教、置等工作水平,努力将区社会福利中心打造成设施齐全、管理有序、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的福利机构示范点,使孩子们生活得更加幸福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