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社保医保 > 社会福利 > 儿童福利

区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与中心儿童集体生日会”

  根据区民政局党组关于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内容、持续开展2019年“春风•夏爱•秋爽•冬暖”主题党日活动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到“党组织关爱党员,党员服务群众”,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3月1日下午,区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以“送温暖,忆初心,温誓词”为主题,通过党员政治生日会与中心儿童季度生日会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旨在提高党员对党组织归属感的同时,让中心儿童在党组织春风化雨般的关爱下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共有12名党员志愿者和80名儿童参与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时刻激励和鞭策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党员志愿者现场纷纷表示一定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父母般的温情点亮孤残儿童充满梦想的心灯。

  梦想,是漠漠沙海中的一片绿洲,昭示着新生命的开始;梦想,就是人生命里的发动机,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向上努力的能量。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陪伴孩子们DIY纸飞机,并协助他们写下了心底最深处的希翼和愿望。放飞梦想的那一刻,孩子们非常努力、认真,双手高举过头顶,用力地掷向空中……

  按照区民政局党组创建“模范机关”、持续开展“春风•夏爱•秋爽•冬暖”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要求,区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制定了16项具体活动,包含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党员故事会、党员季度政治生日会、身边人先进事迹演讲、《民政人之歌》歌咏比赛等特色活动,做到“季度有主题、月月有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提升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促进“龙岗民政新时代争第一”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