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社保医保 > 社会福利 > 儿童福利

“六大保护”!龙岗: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近日,龙岗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列子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片。区委组织部(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人民检察院、区妇联、龙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去年以来,龙岗区多措并举,全力加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社会保护等“六大保护”,扎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陈列子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把保护好未成年人作为事关全局、事关民生的战略问题,在思想上真重视、在感情上真关爱、在行动上真落实,帮助未成年人安全健康成长成才;要优化家庭环境、校园环境、社会环境,为未成年人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夯实工作基础、加强督查考核,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