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社保医保 > 服务机构一览表

深圳市向日葵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机构简介

  深圳市向日葵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是一家通过政府审批成立的社会福利机构,中心汇聚了深圳多名资深孤独症及相关发育障碍儿童康复训练师,大部分属于国内极少的从事康复训练工作十年以上的教师,各康复项目及技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主要服务项目有基础功能训练、人际关系介入训练,综合社交技巧训练、青少年社交干预训练等。主要运用康复技术ABA、TEACCH、行为改变技术、RDI人际关系介入、社交小故事、生活体验、职业体验、音乐体验、感觉统合训练等,为孤独症及相关发育障碍儿童提供专业、全面、有效的干预。用爱心、细心和耐心为孩子和家庭带来改变、带来希望。

  中心环境

  深圳市向日葵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位于龙岗区布吉中海怡翠小区内,教学办公面积有300多平米;设有个别辅导训练室、感统训练室、RDI游戏室、个人工作室、小组音乐游戏室、评估室、家长休息室等。中心周围均为儿童学习机构,安静、安全,非常适合孩子的训练。

  师资

  深圳市向日葵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汇聚了国内优秀的儿童康复训练师,多为国内极少的从事孤独症康复行业10年以上的教师,了解国内孤独症行业的发展史,熟悉各种康复技术的优势及缺陷,能恰当整合各康复技术之精华,能精准地把握康复训练之关键所在,根据孩子的年龄、能力,为孩子提供最合适的服务项目及康复技术。

  课程优势

  中心的课程优势在于,将整个课程按照孩子的能力及每个阶段急需解决的问题,分成了四种模式:一、基础功能训练、RDI人际关系介入、综合社交技巧训练、青少年社交干预(13—18岁之间)。根据孩子的能力、个体差异的不同,选用最恰当的训练模式,有效解决了家长迷茫、不知从何着手的状态,让孩子的训练有计划、有准备、科学地进行。满足孩子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

  中心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龙路布吉中海怡翠山庄会所3楼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755-84178196

  张老师电话:15811814256

  QQ号:80379677

  QQ群:1019824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