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创业 > 科技资助服务 > 常见问题

区级产品检测中心建设扶持申报条件?

  1. 申请扶持应具备以下条件:

  (1)依托单位系在龙岗区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登记地址在龙岗区的事业单位。

  (2)具有国家级机构认定或授权的认证资格,能独立完成检测并出具报告。

  (3)检测服务对象是龙岗区鼓励发展的产业或优势传统产业,且定位和发展方向明确,对科技创新有促进作用。

  (4)检测中心场地面积300平方米以上。

  (5)科研、设计检测等技术服务仪器、设备的原始购置价300万元以上。

  (6)配有相关业务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10人以上。

  (7)上一年度检测服务收入500万元以上。

  (8)同一项目未获得国家、广东省、深圳市各类创新平台认定,且依托单位未获得区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或区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扶持。

  (9)近两年主营业务收入正增长。

  2. 经评审符合条件的,认定为区级产品检测中心,一次性给予不超过建设投入50%、最高300万元扶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