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创业 > 科技企业孵化器

云里智能园

  云里智能园位于龙岗区坂雪岗大道与发达路交会处,其前身为深圳市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工业园。园区占地面积8.3万㎡,建筑面积约8.6万㎡,8栋办公楼,3栋公寓,其中办公区域面积6.4万㎡;商业配套区域1.1万㎡,公寓面积1.9万㎡,共612间。将其中6283.78㎡面积用作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于初创型科技企业。

  云里智能园配套齐全,除了商业、公寓、停车场等基础配套外,园区还规划有占地3.5万㎡的体育中心。云里智能园从建设起就已经得到了市、区的各产业部门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已获得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市科创委)、龙岗区创新产业园区(龙岗区工信局)、孔雀计划孵化基地(深圳市委组织部、市科创委)、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市投资推广署)等荣誉称号。

  孵化器由深圳市物资创意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采用全方位“保姆式”企业孵化服务机制。可以根据入孵科技企业的自身特色和发展阶段“量身定制”,提供个性化服务,这种的“链式孵化”创新服务模式,不仅可以为科技企业提供最全面的“跟踪式”服务,更重要的是将孵化器与入孵企业捆绑于一体,实现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