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创业 > 科技企业孵化器

睿智荟-微谷科技孵化器

  所在空间的简介:

  空间面微谷坂田基地创建于2016年,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和大道与贝尔路交会处,紧挨华为产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面积有1万多平方米,配套服务完善,从精装办公室、联合办公卡位、多功能路演厅、智慧图书馆、健身活动区、投资人茶室等空间配套,到创业孵化指导、社会资源对接等平台服务一应俱全。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优质的服务口碑,微谷吸纳了众多创客企业及团队,入驻率超过80%,其中: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北斗星通旗下徐港电子、深圳市鹏成创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及下设部门;有专注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思创动、半导体领域的立恩检测、智能门禁系统研发的微晶动力等一系列可培育的后起之秀科技企业。经过微谷坂田基地的创业指导、资源对接、投资入股等孵化培育举措,科思创动、日出印像、鹏成创通信息科技等数家公司已成功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或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有望成为龙岗区指日可待的科技新星。

  微谷致力于对创客企业的孵化与扶持,举办了创新创业宣讲会、园区企业特色沙龙等各类活动共六十多场,初步形成周边创客聚集点。

  微谷基地认证:2018年,微谷成功申请成为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创客空间项目”。同年10月,微谷正式授牌成为深圳市及龙岗区的2018年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19年通过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成为睿智荟-微谷科技孵化器;同年11月被认定为龙岗区示范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面积、具体地址、交通路线:

  空间面积:微谷众创空间深圳坂田基地三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1.5万㎡;

  具体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贝尔路坂田高新技术工业园一号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