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创业 > 科技企业孵化器

精华中科技企业孵化器

  精华中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深圳市龙岗宝龙高新工业区,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总投资1.2亿人民币,是深圳市精华中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建设、以新材料和先进装备两新兴产业为主题的专业科技孵化器,是华中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协助运营的深圳虚拟大学园(龙岗)孵化基地。孵化器致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一系列的服务支持,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并以入孵企业为投资对象进行创业投资。

  孵化器为科技创业企业提供科研、办公、中试生产场所,引入华中科技大学的重点实验室,涵盖新材料、数控系统、激光技术、自动化设备多个高新技术方向,为入驻企业的技术研发提供强大的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园区内设多功能厅、会议室、商务中心、员工餐厅、咖啡厅、投影室、篮球场、光纤网络等多项配套设施。

  精华中孵化器充分发挥管理委员会的资源优势,整合社会各种资源,构建了从政策支持、创业投资、园区配套、产业配套到生活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