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创业 > 科技企业孵化器

中海信科技园

  中海信科技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一期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二期占地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园区由中海信公司按照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的科技企业上市服务综合体,已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深圳市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园区规划有总部经济中心(企业办公、研发平台)、加速器(拟上市企业产业加速平台)、孵化器(创新科技企业孵化平台)、高级人才公寓。目前在园孵化、加速、上市企业已达到100余家,园区企业正常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超过100亿元。

  园区打造了一支熟悉产业、政策、投融资的专业服务团队,设立了创业服务、上市服务窗口,为入驻的上市及拟上市企业提供政策申请、投融资、上市培育等服务,在财税、工商、法律、市场推广等方面对企业予以协助;园区配套有三网融合平台、光电中央研究院、电子信息研究所、深港产学研基地9大实验室共享平台、汽车高新智能诊断等多个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企业的产业整合、产学研合作提供综合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