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创业 > 科技企业孵化器

康利科创智谷龙岗科技企业孵化器

  承担单位:深圳康利科创智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提供服务:政策对接、拎包入驻、金融创新、人才关爱、成果转化、资源共享、跨界合作。七大产业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免费提供工商注册,政策辅导,政府关系对接,财税、法务、人力资源等管理咨询服务。同步链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软著、专利等知识产权申报及运营,市场拓展等技术转移项目对接,融资顾问、商业计划书编制等专业服务。

  康利集团成立于1989年,30多年的发展之路,匠心、匠行,每一步都在影响行业的发展。康利城,是康利集团匠心筑造的国际创新创意产城综合体,位于深圳的几何中心,龙岗东进战略的桥头堡,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契机,荣获“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国际化重点园区”。周边交通便利,距地铁10号线路李朗站仅260米,汇集清平高速、沈海高速、水官高速、南坪快速、丹平快速等五大城市动脉。项目总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是一个集甲级写字楼,公寓、商业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服务的智慧园区。园区基于科技、文创、金融融合发展的三大主导产业定位,规划了上市公司总部、科技金融孵化基地、科技研发总部、文化创意基地、配套人才公寓、酒店创意SOHO,园区自带3万㎡摩尔时光街。2.8容积率,15000平米景观园林。7栋建筑共52部电梯,1:2400电梯配比,享受先人一步的商务速度。四层地下智能停车场,近2000席停车位,1:75超级车位配比远超CBD。园区智能化APP系统全覆盖,链接产业资源,一键解决园区事务。

  目前园区引入龙岗区政府行政服务大厅康利城分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203项政务服务,打通政企链接“最后一米”的纽带。龙岗区图书馆康利城分馆现已经投入使用,集大众文化、休闲、教育于一体的公共文化交流平台。同步科创智谷产业服务平台、工商银行、麦司酒店、嘉旺、7-ELEVEN等配套强势入驻,品牌效应叠加,一站式全链条的园区运营管理服务。

  康利科创智谷2018年荣获龙岗区唯一一家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致力于打造国际前沿科技创新载体,集聚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光电等高新技术领域,提供“基金+资源+技术转移+产业运营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康利科创智谷孵化器汇聚国际前沿科技创新资源,针对企业需求精准链接各地产业市场,助力企业落地发展并提升产业集群水平,实现优质资源整合升级与城市互联。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人才、项目与高等院校对接服务平台:依托高等院校创业服务经验 ,为创业者提供导师匹配、创业课程、创业沙龙等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与高等院校开展良性互动,创造有利于企业健康成长的良好产业发展氛围。

  助推企业成长、人才成长的资金平台:设立产业发展基金 ,搭建项目与资本对接的桥梁,高等院校成熟的运营模式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

  创新创意成果转化技术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为入孵企业提供从成果展示到市场渠道,再到跨境营销平台的协同支持,从而实现从研发产品到抢占市场的快速转化。

  康利科创智谷自2017年投入运营,目前已入驻企业20多家,入驻率已经高达60%,自孵化器认定以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工业与信息化局、龙岗人力资源局、南湾街道办等各级部门及相关领导,对孵化器的创建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孵化器定期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先后举办100多场大小免费培训,龙岗区累计参加培训的企业数量达到2000家左右,主要包括:2018深圳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对接交流会、国际创客(康利)交流论坛、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金融创新峰会、企业风险防控专题讲座、2019国高政策宣讲暨申报培训会等。孵化器功能配套完善,为入驻企业提供多功能路演厅、共享会议室、洽谈室、休闲水吧,还免费配有冰箱、净化饮水一体机、共享打印机等。个性化产业空间定制,60-500平灵动空间,自由组合。对于入驻的优质企业,连续三年,每年可获得最高30万元租金扶持。

  孵化器已签约由院士、投资机构CEO和知名企业高管组成的20多名优质导师,为企业、团队提供商业模式梳理、企业升级转型以及财务团队等创业辅导,资源库还在不断扩张。根据孵化器目前的现状和未来发展需要,康利科创智谷将继续优化升级为国家级孵化器,并加强孵化基金建设,针对本孵化器具有高成长潜力的入孵企业进行投资。同时更多搭建银行、风险投资机构等企业投融资平台,通过项目推介会、个性化对接等方式,为入孵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助力龙岗企业转型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