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创业 > 科技企业孵化器

科尔达创新园

  一、园区基本情况介绍:

  1、园区地理位置

  科尔达创新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雪象社区中浩一路2号,地处坂田街道,与佳兆业城市广场和龙祥花园为邻,同华为和天安云谷相距不到一公里。西临龙华、北交观澜高新区、东接布吉,是深圳粤港澳大湾区集合中心节点区位,是研发、创意型高度集中片区。西边梅观高速(距离2.1公里),东北面沈海高速(距离6.5公里),周边公共交通发达。本项目位于深圳地铁十号线上,地下一层与雪象站接驳,属于地铁上盖物业。周边配套齐全,生活工作非常方便,是众多创业发展企业办公首选之地。

  2、园区信息介绍

  科尔达创新园是由深圳市科尔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021年年初精心打造的主要以互联网、文化创意、电子商务运营、技术服务、创业孵化、科技创新为主题的产业园区,项目总面积约为43000平方米,由新旧三栋主楼组成:新楼为一栋新建甲级写字楼,楼高近百米塔楼,面积近35000平方米。一至二层为配套商业;三至十六层为研发办公;十七层为避难层设有公共服务平台以及户外花园,满足楼内户外休闲需要;十八至二十二层为配套酒店层,引入华住集团全季酒店为园区提供一站式商务配套服务。旧楼由一栋厂房和一栋宿舍组成,两栋建筑间隔距离30多米:厂房共五层,面积为5000多平方米,首层层高6米以上,二层以上层高为4.5米;宿舍共五层,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首层层高6米,背面临街,南面正对园区水景,环境优雅、商业优势明显,二楼以上层高为3.3米,按照微小型创业团队或者公司经营需求标准精装管家服务,安心拎包入住。

  二、园区现运营管理机构介绍

  深圳市科尔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科技、互联网、文化等领域的产业园区规划、招商与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商,由具有丰富线上和线下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组成,在产业促进模式创新、产业环境构建、产业载体打造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以打造产业生态链为核心目标,建立成熟的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和服务体系,推动产业集群建设向创新驱动转变,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推动多元化、多功能的产业园服务生态建设,协助入驻在线上和线下的共同发展,致力成为中国专业产业园区运营标杆企业。

  三、园区配套公共服务设施、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深圳市科尔达创新园规划为四大功能区,分别为办公区、公共服务区,休闲娱乐区、酒店公寓区四大区域各具特色,上下承接,联运融合,形成完整的创新空间。

  (1)敞亮、高端大气的园区大堂

  (2)办公区:以团队/企业办公为主。

  (3)公共服务区:把为企业全面的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功能,在公共服务物理空间中,可以进行创业沙龙、培训小会议、客人接待等,同时会提供立体化的企业服务,包括法律顾问、政策咨询、专利申报、市场销售渠道对接、供应商选择、供应链优化、产品工艺优化、产品技术设计改进、财税服务等全面服务。建设出有价值的公共服务平台,输出最有价值的设计艺术产城运营管理模式。不仅为创业设计团队其成长过程提供技术、创意和资金,还向中小企业提供成长辅导,包括管理、商业模式、财务、资本运作等各种创业成功所需的资源。

  (4)休闲娱乐区: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宽敞、舒适、便利的商务休闲环境。

  四、园区产业定位及规划

  园区以深圳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节点区位优势,集新兴战略产业研发以及文化创意与科技产业高度融合发展为双引擎,重点打造以电子信息技术产业、生物医药业、生命科学产业、智能装备、数字新媒体产业、科技创新金融、精细仪器制造、IP新文创商业等八大产业集群作为产业集群方向,承接延展坂雪岗产业片区的优势产业,聚集现有产业链上的高端业态,同时导入具有可行性的新兴产业,形成大片产业片区的高端产业聚集标志性项目。且以国家、省、市产业政策为导向,产业积极承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形成产业化链条,吸引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团队和较强资金实力的企业入驻发展。园区运营将全面的服务作为产业招商定位的一项重要职能,设立多个职能部门。法律顾问、政策咨询、活动策划、专利申报、网络推广、网络推广、财会服务等全面的外勤服务。建设具有价值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输出最有价值的项目运营管理模式。为创业团队营造一个全方位的创业平台,不仅为其成长过程提供创意和资金,还向创业团队提供创业辅导,提供包括管理、商业模式、财务、资本运作等各种创业成功所需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