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常见问题

2021年“3+证书考试招生”批次及志愿设置如何安排?

  “3+证书考试”分本科、高职(专科)两个批次,两个批次同时填报志愿。

  本科批次设1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设1个专业志愿,不设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高职(专科)批次按考生类型分中职生批次、退役军人批次、内地西藏新疆班批次。中职生批次设35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设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退役军人批次设1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设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内地西藏新疆班批次面向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应届毕业生(含青海藏区生源)设1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设1个专业志愿,不设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3+证书考试招生”具体招生院校和专业信息详见《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中职生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