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招考信息 > 招考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线上面试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完成线上面谈及线上素质测试等工作,因国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决定将面试形式调整为线上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8:30—8:37。

  为保障线上面试顺利进行,于4月14日9:00—18:00进行模拟测试。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线上结构化面试形式,所有参加面试考生同时进行面试。

  四、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予以公布。

  五、纪律要求

  (一)考生收到线上面试微信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回复确认。

  (二)考生务必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参加模拟测试,熟悉线上面试平台操作流程。

  (三)考生务必在面试当天的签到时间内登录面试平台根据工作人员要求提供身份证件进行身份验证,再次进行设备测试。

  (四)考生不得记录、录制、传播相关试题、作答内容等考务信息。考生面试过程中出现替考、作弊等存在涉嫌违纪违规行为的,考试成绩无效,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技术咨询:0755-82122111

  政策咨询:0755-28905246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线上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4月8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 附件2:线上面试考生须知.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