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名企名校行

中高级人才看过来 “优才金秋”等着你

  由龙岗区委区政府主办,龙岗区委组织部、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2015深圳“优才金秋”中高级人才暨欧美同学会“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19日在龙岗区百合酒店举行。

本次招聘会致力于满足企事业单位招聘、选拔中高端核心人才的需求,吸引了包括深圳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等近百家深圳知名企业。其中,重点企业近50家(上市企业近20家、高新技术企业30余家),涵盖电子信息、化工、机械、生物技术、新能源、信息咨询等多个行业,预计将提供岗位700余个,招聘总经理、高级研发工程师、外贸经理、海外销售总监、人力行政总监等中高级人才2400余人,海归人才需求300名。

和往年一样,“优才金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对入场双方设置了较高的“门槛”,将有针对性地为龙岗招纳更多优质人才。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招聘会还将企业对海归人才的需求纳入其中,为海归人才及企业提供了有效对接的平台。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主办方届时还在全国重点人才网、高校官网、智联招聘网、前程无忧网等网站开设人才招聘专题,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凡符合条件的求职者经审核合格后均可免费参加,活动现场也将提供免费求职登记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