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名企名校行

深圳龙岗“优才2015”招才引智活动完美收官

  2015年12月4日、5日,龙岗区“优才2015”广州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隆重举行,61家龙岗企业与540名人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华南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益心达医学新技术有限公司等名企在内的61家龙岗企业参加。其中重点企业21家,涵盖电子信息、医疗、通信、商贸、物流、家具等多个行业。众多名企共提供335个职位,计划招聘研发、技术、管理、营销、文职等人才2069人。

   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求职者人潮涌动,华南城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名企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队。招聘会成效显著,截至12月5日,两场活动共面试3512人次,达成意向540人。

   据了解,广州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是龙岗2015年“优才中国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广州之行是今年“优才中国行”最后一站。今年以来,龙岗“优才中国行”已经在西安、成都、长沙等地组织了一系列招才引智活动。“优才中国行”在各地打响“生态龙岗,创业新城”的金字招牌的同时,更为龙岗经济转型升级引进了大批实用型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