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名企名校行

龙岗区“百校行”校企合作成果显著

  7月4日,区人力资源局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人才接收仪式,梅州市技师学院向9家龙岗企业输送53名技能人才,首次实现外地院校为龙岗直接输送人才的尝试,“百校行”校企合作活动成果显著。

  此前,区人力资源局携区内兆驰股份、天马微电子、光祥科技等15家重点企业,奔赴梅州开展引进技能人才“百校行”活动,参加校园招聘会1场,面试学生335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15份。龙岗区的文化特色、企业岗位颇受梅州市技师学院学生青睐,经过校企多次洽谈,学院直接为企业输送应届技能人才。为欢迎梅州学子来深就业,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特此举办欢迎仪式。

  仪式上,资深人力资源培训导师对现场学生进行了岗前辅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就业观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模式,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同时,欢迎会特邀在龙岗工作多年的梅州市技师学院校友分享工作经验,为新到来的师弟师妹加油鼓劲,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后,企业将各自接收已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将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利用“优才中国行”“百校行”等平台,为龙岗引进各类人才,助力龙岗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