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名企名校行

武汉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近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带领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赴武汉开展“2022年龙岗区技能人才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活动共提供77个职位,1141个岗位。十几个院系学生到场咨询面试,投递简历,其中238人被企业选中,106人当场签订了初步就业意向,取得比较理想的效果。

  招聘日上午,企业HR求贤若渴,一早便来到招聘现场,为等候已久的学生一一介绍岗位信息。信义玻璃公司招聘专员张先生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说:“我们工资每月6000-10000元,包吃住,具有较好成长空间”。瞬间,招聘摊位人头攒动,吸引一大批学生前来求职应聘。

信义玻璃招聘现场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王同学激动地说:“在经济下行、疫情双重影响下,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非常之大,而我们起点学历较低,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真的太开心了,感谢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给我们带来好企业、好东家。”

深南电路招聘现场

  招聘会上,招聘人员陈女士感慨地说:“在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时候,区人力资源局依然顶住压力,抓住疫情防控‘窗口期’,为我们牵线搭桥,来到武汉招聘,真的太有担当了,十分感激”。

政策宣讲会

  与此同时,为使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招聘机制长期建立,活动期间,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重点企业代表还专门走访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江职业学院,与校领导及相关院系代表进行深入洽谈,院校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奠定基础。

参观实训室

  接下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讲话精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把握好每一个疫情防控“窗口期”,尽快奔赴湖南、广西、江西等开展校园招聘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