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促进就业 > 务工人员就业

2020年7月20日最新网络招聘

  一、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裕同集团创立于一九九六年,总投资金额8000万美元,是印刷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全国排名首位,集团现拥有20000多名员工,在深圳、东莞、苏州、烟台、三河、九江、武汉、长沙、岳阳等重点工业城市设有18个完善的生产基地,客户群主要是IT高端客户,如中兴,华为,联想,小米还有烟酒高端包装服务等。

  1.礼盒手工车间主管(印刷包装行业):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5年大型印刷行业礼盒手工相关生产工作经验;熟悉礼盒生产工艺流程,熟练各生产设备的使用与维护及印后相关知识技能;能够制定部门内部相关制度,对生产自动化及数字管理有成功的管理以及有效质量管控经验;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具备出色的生产管理能力,能够运用现场管理经验,解决部门内部异常问题;能承受相关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负责规划并组织生产目标,提高生产效能,管控成本费用,降低生产损耗;负责车间的日常管理、运营,确保交付按时完成生产任务;指导完成生产工艺,并进行产品调试;进行生产统计分析,总结经验,找出问题,提出改进,为公司决策提供综合分析资料;与其他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完成上级交办其他工作。

  2.品质主管/高级品质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英语能作为工作语言,能跟国外客户顺畅的沟通;熟悉五大品质工具,有质量把关的意识,具有遇到问题追查到底的决心;五年以上品质管理经验,两年以上同岗位经验,有团队管理经验;沟通能力强,能够适应工作压力;从事过包装行业优先,具备Lean six-sigma绿带和会使用Minitab软件优先。

  3.品质工程师:3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能看懂英语相关资料;了解品质相关工具的使用,对印刷或电子相关行业的生产工艺熟知优先;善于沟通,有品质项目跟进或项目管理相关工作优先考虑;文字编辑能力强,善于总结与分析。

  4.PE工程师/客服产品工程师(印刷包装行业):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能看懂英文邮件;具有两年以上印刷行业同岗位经验;熟悉彩盒、礼盒、精品盒、说明书包装性及工艺流程;熟练使用CAD、Ai等绘图软件。

  5.客服主任PM(印刷包装行业):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英语读写及表达能力。两年以上印刷厂工作经验,独立项目管理经验,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悉印刷品的制作标准及工艺要求;沟通协调能力强,主导新项目及新客户的导入工作;有责任感,做事认真,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工艺工程师/高级工艺工程师(印刷包装行业):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有相关工程技术方面的工作经验,对印后加工工序的工艺技术熟悉,能独立处理制程异常问题;擅长制作工艺技术标准,流程规划等工作;熟悉化妆品、奢侈品等礼盒包装工艺流程。

  7.机械设计工程师(非标):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熟悉制图及公差;熟悉绘图各种办公软件操作;熟悉印刷包装制程职责范围:非标自动化项目开发评估,方案审核,机械设计图档核准,电气图档及电气选型核准及开发评审;新设备导入,新设备开发;新设备验收与测试与设备搬迁;模治具设计开发制造与导入;根据生产工艺对设备进行改良改善,节约成本提高产能良率及成本预算与评估;根据生产工艺开发新设备满足生产要求, 对现有设备进行改善改良,对工程师进行新技术培训、非标自动化。

  8.IE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IE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PDCA循环,进行专案课题的改善有一定的经验(有成功项目经验者优先);熟悉设备的综合效率、TEEP、设备资产的评估效益;对标准文件以及相关系统,改善手法非常精通,并能熟练的运用到生产中;能独立完成新产品导入,SOP制定与PMEA的熟练运用。

  工作内容:收集标准工时数据,制定标准产能;新产品导入,SOP文件、FMEA文件的制定;使用IE手法对机种切换流程进行改善;对车间生产布局进行物流分析并提出优化改善对策;使用人机联合作业分析法对设备开机人力进行分析优化,制定开机人力配置标准,配合自动化组推行自动化设备的开发。

  9.全自动贴盒机机长:3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会操作亚都全自动贴盒机;两年以上独立操作全自动贴盒机,能适应白夜班倒班制。

  10.自动啤机机长:3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会操作旭恒自动啤机;两年以上经验独立操作自动啤机经验,能适应白夜班倒班制。

  11.折页机机长: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2年以上MBO梭机机长工作经验;工作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能适应白夜班工作制。

  12.机台生产管理组长(印刷包装行业):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性格开朗,有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抗压能力;具备2年以上手动啤或自动啤机管理经验,且能够实际操作;有系统的生产管理和品质知识,有一定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机台生产管理工作;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事宜等。

  注:因泰国曼谷裕同分公司已筹备完成,另招聘海德堡机长/帮车若干名,制盒机长、PP机长、仓储主管、印后技术员、印刷主管、印前/印后色彩管理技术员等长驻泰国工作岗位,有意向者可直接联系覃小姐15007173396或曾先生18188608068。

  福利待遇:公司包住提供吃、外餐外宿有补贴、年底双薪、带薪年假(满一年)、节假日按国家制度正常放假、5天8小时工作制;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每月7号即发放上个月薪资,公司有专门的管理学院,并设立图书馆、健身房等娱乐设施。

  地址: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坪桥路12号裕同集团

  简历投递邮箱:HRLG@szyuto.com

  联系人及电话:曾先生、许小姐0755-32983999转86690、18188608068

  乘车路线:请乘车至双龙地铁站①转M308、M316到深南电路站下车往回走20米左右,对面即为我司。

  二、捷温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捷温总部位于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在纳斯达克上市,足迹遍布全球,在13个国家雇有超过14,000名员工。作为热电技术领域的领航者,我们为多元的全球市场设计、开发和制造加热、制冷和通风设备。在加热座椅,温控座椅、电子和线束产品方面,我们是可靠而杰出的供应商,广受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的认可,客户包括奔驰、奥迪、宝马、大众、通用、丰田、本田等。

  1.船务员:1名

  薪资待遇:6000-12000元。

  岗位要求:有进出口相关经验,能独立操作进出口事宜,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工作细心,效率高,责任心强。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香玉儿工业区9栋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邹小姐16620836981,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ginny.zou@gentherm.com。(以上招聘信息有效期:30天)

  三、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亚洲品质设计中心是伍尔特电子集团在中国深圳的分部,主要从事用于汽车、工业用途的被动元器件的品质、设计和研发以及工业用途的被动元器件的品质、设计和研发以及工业4.0标准相关的流程和通讯系统的设计和导入。

  1.质检员/操作员:20名

  薪资待遇:4000-7000元

  工作内容:进行QC实验室的仓库管理;进行电子元器件的质量检测工作;部门主管安排的其他团队工作

  岗位要求:高中或以上学历;拥有1年以上电子行业检测经验者优先;对人、机、样、法、环有一定认知;工作认真负责,拥有抗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2.品质体系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10000-15000元

  工作内容:监控并维护17025/17043系统;实时关注CNAS官网最新动态;进行CNAS现场审核前的工作统筹与安排;完成年度内部审核与管理评审;支持IQC的日常管理活动

  岗位要求:了解ISO9000或17025或17043;大专以上理工类专业,电子电气类相关专业优先;两到三年工厂品质经验;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与责任心;优秀英文读写能力,英语可为工作语言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中心社区埔仔路22号创世纪种业大厦1-3层

  联系人及电话:屈小姐0755-28645154(9:00-12:00、13:00-18:00)18138838538(微信同号)

  四、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华润万家服务站聚焦于一日三餐和日常所需,以更“快”的速度,为3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伯那个新鲜、品质、便利的到家服务。

  线上业务拣货员:30名

  薪资待遇:3200-7000元

  岗位要求:熟悉门店营运工作流程及营运标准的执行;熟悉门店收货、陈列、保质期、坏货处理、设备管理、清洁卫生等工作;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性格正直坦诚,有责任心,积极主动,有团队协作意识,执行力及抗压力强。

  公司地址:南岭东雅产业园店: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南岭东雅产业园区一楼;上水国际店: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布龙路208号上水国际文化创意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南岭东雅产业园店:冉小姐0755-28212151;

  上水国际店:李小姐0755-89205801

  (以上招聘信息有效期:80天)

  五、彩丽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研发生产高智能塑胶、毛绒电子电动玩具。员工达3000人以上。5天工作制,免费包住,提供饭堂,伙食补贴300元/月。购买五险一金。

  1.电子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7000-8000元

  岗位要求:跟进电子开发相关工作,电路板原理图设计,线路板设计,元器选用,打样测试,处理开发阶段(EP\FEP\PP\PS)测试报告中的问题,软件(Protel、PADS、CAD)

  2.装配PIE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7000-8000元

  岗位要求:解决生产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并出相关纠正及改良资料;

  对装配车间给予生产技术,员工操作技能指导。监督及指导车间是否按照《工序交接单操作指引/SOP/WI》作业。

  3.包装结构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7000-8000元

  岗位要求:负责OEM/ODM新产品彩盒、彩咭、吸塑包装结构设计及样板制作;负责包装指引规格书制作,BOM组建,结构尺寸图纸等其他资料的发放;负责产品包装结构改良,成本降低;生产线包装问题的配合处理,跟进解决;印刷厂相关事务跟进,外协厂跟进。

  4.人事专员:1名

  薪资待遇:4500-5500元

  岗位要求:负责普工招聘工作,入职、离职手续办理,员工人事档案管理;两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招聘流程及渠道;熟悉运用office软件及常用函数。

  5.注塑组长:5名

  薪资待遇:6500-7000元

  岗位要求:2年以上注塑行业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海星、海天、震雄、佳明等注塑机器的调试。公司的机器有全自动、有半自动的。

  6.装配拉长:2名

  薪资待遇:5000-5500元

  岗位要求:2年以上塑胶、玩具类产品管理拉线经验。

  7.普工:50名

  薪资待遇:4000-6000元

  岗位要求:18-45岁。身体健康,踏实肯干,沟通良好,会写字,无不良习惯或嗜好,无突发疾病史,必须是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228工业区永发工业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0755)28638888转6577韦小姐或转6339周先生。(以上招聘信息有效期:60天)

  六、深圳市天合兴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锌、铝、镁合金压铸,精密五金冲压,精密塑胶成型,五金表面处理,模具设计与制造及成品组装的综合型公司。主要产品有:手机配件、电脑配件、新能源汽车结构件、运动器材、智能家居、音响配件、数码配件、LED灯饰等; 模具类有:各类锌、铝、镁合金精密压铸模,精密五金冲压模和连续冲压模,精密塑胶模等。公司拥有厂房总面积4万平方米,员工1200人,年营业额5亿元。

  1.税务会计: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23-38岁,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税务会计工作经验,能独立处理工厂税务事宜。

  2.采购: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采购经验,有模具资源开发、电镀氧化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人事专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2年以上活动策划、培训经验,能出课件并主导培训事宜,写作能力强,对人事系统熟悉,有能力梳理人事方面的文件。

  4.5S专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有3年以上5S管理经验,抗压能力强,能制定5S推行计划,并按计划实施;有精益生产方面经验的优先考虑。

  5.测量员: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生手中专及以上学历可培养,熟手要求1年以上五金类产品测量经验,会使用2次元、2.5次元、盐雾测试设备等。

  6.仪校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2年以上仪校工作经验,会校准2次元、2.5次元设备,有内校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7.测量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精通2次元、2.5次元设备,有2年以上测量室管理经验。

  8.DQE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压铸件品质管理经验,熟悉五大工具,七大手法、8D报告等常见品质工具。

  9.模具师傅: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会使用大水磨、铣床、钻床,负责CNC、攻牙夹具的组立,有模具补师经验即可胜任。

  10.项目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有3年以上压铸结构件开发、项目管理经验,熟悉压铸模具、工艺制程,会一般的设计软件。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六联社区恒圣发工业园(乘M279到龙佳百货下车)

  联系人及电话:廖先生:15099916829,0755-84073025(招聘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