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促进就业 > 务工人员就业

2020年3月12日南粤春暖网络招聘

  一、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可提供产品及服务包括创意设计、工艺装备及精密模具设计制造、碳纳米材料、高分子材料改性及环保材料、高端化妆品及食品包装解决方案和产品、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和产品、新能源包装材料、RFID信息化智能包装、包装废弃物循环利用等。公司与包括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玫琳凯、雅芳、雅诗兰黛、资生堂等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已成为国际品牌的全球合作伙伴,获得国内外品牌客户的普遍赞誉。

  1、普工:200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18岁以上,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能适应两班倒;面试人员需准备有效身份证及黑色笔,疫情期间经电话沟通后安排面试。

  2、QC: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能适应两班倒;具有一定的质量控制知识,工作积极性强,有QC工作经验者优先。

  3、报关主管: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贸易、物流相关专业优先;熟悉加贸合同备案、进出口报关、合同核销等整个加工贸易、一般贸易工作流程运作及相应的国家法律政策;两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细致,有责任心。

  4、破料员: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肢体无功能性障碍,能吃苦耐劳。

  5、喷涂学徒: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精神,能适应两班倒;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等;有喷涂相关经验者优先。

  6、结构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塑料成型与模具、工业设计、机械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塑胶产品或塑胶模具设计开发工作经验或实习经历(有塑料包装容器设计开发经验者优先);熟练使用Autocad、Pro-e绘图软件及办公软件;了解塑胶制品及其模具的制造工艺;有创新意识,具备一定创新能力;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7、模具设计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化妆品、包装类模具开发设计经验,精通模具结构,熟悉转芯模、折盖模具结构设计者优先;对产品的分析和模具的设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精通AutoCAD、熟练使用ProE、EMX做整套模具全3d设计;熟悉机加工工艺、注塑成型工艺及各类产品表面处理工艺,做事认真细心,工作主动,服从管理,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能接受加班安排,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8、市场调研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6级以上,统计、情报收集或相关专业;具有开拓精神、较强的抗压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判断能力,分析概括总结能力强;掌握一定的市场调研方法与统计分析工具,对市场信息敏感,具有分析市场信息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9、行政主管及行政专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执行力强并热爱行政岗位工作;行政主管要求有大型企业管理行政全盘工作经验三年以上。

  10、品质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化学化工、印刷、包装工程、机电类等相关专业;英语4级以上,熟练掌握windowsoffice应用程序;有志于从事质量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承压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到两年的品质管理工作经验或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11、CNC车床技术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工作认真仔细,态度良好,服从工作安排;熟悉cnc车床操作加工零件,熟悉发那科系统,三年以上开机经验;能看懂CAD图纸,能看懂程式;懂哈挺数控cnc车床、对模具零件加工有经验的优先。

  12、项目管理: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理工科背景,专业不限,化学、材料、结构、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顺畅地阅读,口语流利更佳;有制造业工作、项目管理经验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考虑。

  13、打样辅助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机械、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优先;工作认真负责,态度良好,服从工作安排,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等。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坪地段1001号

  联系电话:0755-28482022转8101、8105

  二、深圳德睿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德睿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现有员工人数120名左右,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同时在马来西亚有分厂。主要生产医疗器械配套产品,如呼吸机配件,N95医用防护口罩,康复产品及劳保卫生产品等。

  1、普工:多名

  薪资待遇:5000-8000

  岗位要求:18-40岁,初中或以上学历,生熟手均可;工作环境干净舒适,无需站立上班,工厂为空调恒温无尘车间;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遵守工作纪律,听从指挥。

  地址:龙岗街道宝龙社区清风大道华强工业园厂房3栋3楼

  联系方式:张小姐0755-89890699

  三、金雅豪精密金属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2003年成立,主要生产经营五金制品、手机配件及成品、首饰饰品、钟表配件与成品、卫浴产品等生产、加工、销售。

  1、钣金工模师傅: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25-35岁,新模、修模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工模师傅: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45岁以下,塑胶、压铸模3-5以上经验;有过相关压铸手机中框支架经验优先,能吃苦耐劳。

  3、机械装配钳工: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40岁以下,3年以上精密机械装配工作经验,能看懂图纸;熟练各种量具;有铲刮修磨能力,会操作车床、铣床、平面磨床;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装配压铸机相关经验。

  4、电气组装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40岁以下,非标自动化设备电气、电路设计及编程;大学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熟悉PLC编程;熟练使用VB、VC或Labview编程,有非标自动化编程经验的优先。

  5、机械维修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40岁以下,熟悉压铸机或加工中心维修;3年以上相关经验,能独立处理压铸或加工中心的常见的设备故障;持有效电工证,有相关工作经验,会机修国产压铸机。

  6、钣金制图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40岁以下,熟练运用CAD和Soldworks软件,有较强的图纸拆分工艺展开能力;有2年以上钣金厂工作经验,熟悉现场加工流程;大专以上学历机械专业或自动或相关专业;有非标自动化设备工作经验3年以上;能独立完成非标自动化方案设计,冲方案到BOOM表能独立完成。

  7、CNC操机师傅: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熟练操作三菱、法兰克系统。有三年以上CNC模具加工经验,从事过手机模者优先。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安排,责任心强,按时按保质量完成。

  8、修模师傅: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会操作钻床;会操作磨床、铣床加工;有钣金模具经验优先。

  9、模具测量师傅: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会基本操作办公软件;一年以上模具测量经验,会使用海克斯康三次元;测量模具铜公尺寸,检查模具铜公结构。

  10、烧焊师傅: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熟练使用激光焊机、氩焊机;服从管理,能适应2班倒。

  11、清洁工:1名

  薪资待遇:3000-3200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工作勤快服从领导安排;有做过清洁工的优先。

  12、包装员、冲压员、批锋员、钻孔攻牙员、QC、压铸员:多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18-45岁,肯吃苦耐劳,能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服从上级领导安排。

  地址:龙岗区坪地街道坪东社区顺风路142号。

  联系方式:徐小姐0755-84099855

  四、深圳市天利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聚氯乙烯固体药用PVC硬片、药用PTP铝箔及吸塑制品三大系列产品的企业。建立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英国BSI、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其“深塑”牌PVC硬片系列产品是广东省名牌产品,产销量、产品质量均居全国同行业之首。

  1、检验员:2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20-40岁,高中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优先,有相关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负责原辅材料入厂的抽检、检测工作;药用片、铝箔成品物、化检验工作;净化生产车间卫生监测工作等;有独立工作能力、自觉性强、工作主动。

  2、业务员:3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20-35岁,高中以上学历,擅长与人交流、沟通能力强;需长期出差,有药包材销售经验者优先;公司产品的市场开拓及产品销售;日常订单下达及回款任务完成;处理往来业务,加强客户联系。

  3、保安: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20-40岁,身高1.68米左右或以上,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负责公司公共区域秩序维护、人员进出管理、车辆管理及物品出入管理日常工作;负责公共区域锁匙保管和门禁、对讲系统监管使用;参与突发事件处理工作,并对紧急情况作好记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及违法犯罪记录;要求相貌端正,品格良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本岗位晚上需住在公司。

  4、普工:20名

  薪资待遇:5500-6500

  岗位要求:25-40岁,视力好、思想品质好、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无纹身、无不良嗜好及违法犯罪记录。

  地址:宝龙街道南约社区联和工业区三区15号

  联系方式:陈小姐25809571/13662275106、黄先生25809571/13632581961

  五、深圳市领略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领略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电子产品“一站式”高精密,小型化零件制造型企业,经过多年积累和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消费电子金属结构件、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粘胶与屏蔽件于一体的综合供应商。

  1、手工:300名

  薪资待遇:5200以上

  岗位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及两班倒。

  2、生产组长:5名

  薪资待遇:6500以上

  岗位要求:高中或中专学历,一年以上生产基层管理经验,能适应加班及两班倒。

  3、模切学徒:100名

  薪资待遇:4500以上

  岗位要求:高中或中专学历,能适应两班倒及站立式上班,有上进心愿意学习。

  4、模切工30名

  薪资待遇:7000以上

  岗位要求:1年以上开机经验,能适应两班倒。

  5、QC:20名

  薪资待遇:6000以上

  岗位要求:高中或中专学历,有一年以上品质工作经验,会相关测量工具。

  6、仓管:10名

  薪资待遇:6000以上

  岗位要求:两年以上仓管经验,能适应加班。

  地址:坂田街道岗头社区风门路48号风门坳科技园A栋厂房101

  联系方式:15249184719

  六、深圳市尚笠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始创于1997年,前身是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镇尚昱金属制厂,公司集工艺设计、加工制造于一体,主要电镀手机外壳及内构件,笔记本外壳等3C产品。

  1、普工:30名

  薪资待遇:5000-7000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

  2、品检:10名

  薪资待遇:5000-7000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江子背村

  联系方式:尹小姐13418968867

  七、金宝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金宝通集团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由多个专门从事高质量电子产品设计、制造、销售与分配的子公司和企业组成。专门从事智能家居产品和宽范围的控制器设计与制造,包括智能家居产品、家电控制板、温度控制器、遥控控制器、传感器、电子定时器。

  1、招聘普工:500名

  薪资待遇:3000-5000

  岗位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能熟悉掌握焊锡、打螺丝、插件等岗位。

  2、招聘高级电子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机电,电子技术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毕业,英文四级,听说写流利优先;3年以上家用电器PCBA产品设计开发经验;精通BLDC电机控制PCBA设计优先,精通模拟、数字、单片机及ARM外围线路设计,具有一定开关电源开发与设计经验,具有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丰富的EMC、FCC设计及整改经验。

  3、招聘软件测试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电子信息工程或其他类似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熟练)以下技能之一:C(C==)编程开发、PYTHON编程、单片机软件开发、MATLAB编程应用,精于规格文档编撰,熟悉嵌入式产品,Zigbee通信协议者优先考虑,英文读写流利,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4、招聘高级自动化技术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电等专业,3年以上大型ME制造工厂工作经验,英语基础较好者优先;熟悉电子电路,具备较强的自动化设备电子维修技术,懂机械原理,气动元器及回路。熟悉EPSON&amp、YAmaha&amp、Yaskawa自动化机械手程序应用软件,熟悉QS9000体系、工作上能有很强的团队意识,能吃苦耐劳。

  5、TE技术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电子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ICT与FCT测试,对工业自动化测试有一定的了解,熟悉Labview软件使用者优先。

  6、BR/邦定技术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高中或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COB程序制作与生产现场调试的经验,具有一定的制程分析和管控能力,熟悉559A、589、862H邦定设备,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7、MES技术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优先,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各种电脑办公软件,熟悉电子行业MES制造系统流程,懂EIMS和ERP系统维护优先,良好的沟通能力,英文良好。

  8、AI技术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3年以上电子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环球、松下132插件设备的维修及保养,熟悉IPC标准。

  9、可靠性测试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电子或自动化控制等理科专业,3年以上相关实验室测试经验,具备动手测试操作能力,熟悉测试设备的操作、维护,熟悉标准,准确的理解标准要求,具有英语读写能力,能出英文测试报告。

  10、电子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电子工程相关专业,3年以上家用电器产品硬件设计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PADS软件,了解安规标准,可独立进行产品测试,英文读写流利。

  11、SMT技术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高中或以上学历,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类专业,1年以上大型SMT制造行业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制程分析和管控能力,熟悉Juki/Fuji贴片机/西门子,MPM印刷机,Heller回流焊的操作、保养和日常维护,可以单独完成设备的日常维护及故障排除,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12、PIE/ME技术员: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协助工程师完成作业指导书的制作及ECN的跟进;负责工装夹具的调试及维护保养;生产线不良品分类统计及直通率计算。

  13、软件工程师-Zigbee: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具备2年以上的智能家居,传感器,物联网电子产品软件设计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单片机、ARM知识,精通C语言编程,具备良好的编程规范以及编程习惯,熟悉RS232、RS485、SPI等外围接口编程,熟悉Zigbee协议,具有Zigbee产品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强的学习、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英文文档阅读和编写能力。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康桥路88#粤垦广宇工业区

  联系方式:季小姐0755-84737516

  八、新辉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为专业研究、开发和生产液晶显示器、液晶显示模块、触摸屏模块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这行业已有30多年相关技术开发和管理经验,现有职工约2000人。

  1、业务跟单(国内):2名

  薪资待遇:5000-10000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跟单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工厂跟单工作流程;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逻辑思维能力和抗压能力。

  2、人力资源经理:1名

  薪资待遇:10000-20000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其中3年以上负责公司全盘管理,5年以上大型电子行业生产制造业相关工作经验,10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英语四级以上,能进行基础口语交流;熟悉人才招聘各渠道,实操技能优秀者优先;熟悉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等六大模块;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优秀的工作抗压能力。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力嘉路102号

  联系方式:张先生28620888-549/137

  九、深圳市振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振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大电流电源分配单元(BusBar)的研发型制造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1、项目工程师:3名

  薪资待遇:5000-10000

  岗位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负责样品的制作,现场处理异常,原因分析及预防措施的制定;负责对样品进行可行性评估,制作生产样品的相关资料;负责对样品的测试,评估和确认;负责对新产品录入量产与制作相关资料。

  2、PMC经理:1名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生产计划的编排与调度,生产物料的跟进与控制,成品出货安排;物料需求计划的编排与调度,库存周转率的提升;B0M常备料和非备料规划及物料变更;监督生产计划和物料需求计划的执行,协调生产,保证生产畅通;核算和分析产能、合格率、标准工时、设备故障率等生产情况;积极配合公司发展,为公司降低成本及严格执行JIT;跨部门工作配合并得到认可。

  3、DQE工程师:1名

  薪资待遇:5000-10000

  岗位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FAI/CPK可靠性实验/结构确认、试产报告的完成;参与FMEA制定;在新项目导入阶段,对新产品质量风险设计制程模具进行可行性平复;新产品小批量生产阶段客户投诉的处理及质量跨部分协调;对质量持续提升计划的制定执行及验证;参与项目交付评审会议,检查和批准新产品是否可以进行设计转移、转入批量生产。

  4、工艺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5000-10000

  岗位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五金产品冲压件(含)工装夹具或非标自动化设备初级类电工知识,动手能力强;具备五金工装夹具或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能力;设计类3D(UG/Proe/SW任一)及2D(AutoCAD)软件、ERP、办公(Office)软件熟练操作;主要负责产线异常处理,产能提升,现场设备自动化(准)改造及初始设计;作业指导书制作、控制计划等IATF16949资料制作;熟悉IATF16949。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鹤坑工业区1号、3号

  联系方式:莫小姐13530885716

  十、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1996年,主营保险丝和温控器。

  1、管培生:20名

  薪资待遇:5000-10000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冲压课长/五金模具技工:3名

  薪资待遇:5000-10000

  岗位要求: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3、调模技工:1名

  薪资待遇:5000-10000

  岗位要求: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

  4、文员:3名

  薪资待遇:3000-5000

  岗位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

  地址:荷坳社区金源路8-15号

  联系方式:董得景13823593542

  十一、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主要设计与制作:通信服务器机柜类、5G基站传输设备、智慧医疗设备、自动食品售卖设备等,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普工:200名

  薪资待遇:4500-7000

  岗位要求:40岁以下,身体健康。

  2、工艺工程师:2名

  薪资待遇:6000-7000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有3年以上钣金制造行业工艺工作背景;能熟练使用Autocad,ProE等绘图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钣金展开工艺设计,熟悉冲压,数冲激光切割,焊接拉铆组装等钣金生产工艺。能够编制新产品的作业指导书SOP,流程图QCP,FMEA。能对生产线出现的新问题作出正确的分析/判断,采取相应的行动解决该问题

  地址:龙岗区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嶂背工业区园湖路322号

  联系方式:李小姐、高小姐0755-61881056转811、15302611260

  十二、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隶属广东核电集团,是国家核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品牌电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定制电源企业之一,是华为、中兴、爱立信等著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1、普工:50名

  薪资待遇:5000-6500

  岗位要求:18-35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纹身。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宝龙二路36号核达中远通

  联系方式:0755-335996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