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促进就业 > 务工人员就业

2019年12月25日最新委托招聘信息

  一、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1.安全员:5名,熟悉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知识,有相关工作经验;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具备安全员C证。

  2.安全部长:2名,熟悉安全管理工作,持有安全员证书;3年以上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市政工程项目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安全评价师:10名,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化工工艺、化工机械、自动化、电气、安全工程、交通、给排水、冶金、地质等相关专业;持有国家三级及以上安全评价人员资格证书、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熟悉各行业安全法规、标准规范,熟练掌握安全评价工作流程,现场审核经验丰富;可独立负责安全评价项目的实施;有中高级职称者优先。

  4.人力资源专员/主管: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形象气质佳、爱学习、有上进心;熟悉人力资源工作,对现代企业人事管理模式有一定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甄选鉴别能力、计划和组织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工作客观严谨,原则性清晰,责任心、执行力强,有大局观及前瞻性。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六路中海信创新产业城14A栋18楼

  联系方式:向小姐0755-84869914

  二、深圳市明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1.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自动化类相关专业;熟悉linux操作系统基本命令,熟悉嵌入式软件编程,熟练使用C、C++语言;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使用过海思3531方案。

  2.高级测试工程师:1名,全日制本科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软件开发流程、软件测试理论、测试设计、测试执行、结果分析、报告编写等相关工作者优先;熟悉性能/自动化测试,熟练使用相关测试工具;对测试工具及框架有深入的认识;性格开朗,思路清晰,沟通反应灵敏,有良好的团队协助能力。

  3.音频/算法工程师:1名,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深度学习研究背景;熟悉Linux环境下C/C++和Java编程,有较强的算法实现能力;熟悉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熟悉网络编程,有视频会议行业经验优先考虑。

  4.安卓驱动工程师:1名,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经验;精通C语言,具有良好代码编写习惯,能够读懂第三方软件代码;熟悉linux驱动开发,有独立Linux驱动开发经验;熟悉ARM系列、Cortex-M系列等平台,并有不同平台间嵌入式系统的移植和开发经验者优先;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思路清晰、逻辑性好、严谨耐心、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NPI工程师:1名,3年以上工作经验,机械制造/电子工程相关或材料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独立完成新产品制程生产及检验技术文件输出;经过相关知识的培训:ISO9000/14001等标准、相关规范和标准、NPI、TPI流程以及要求。

  6.外贸业务员: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自动化专业优先;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熟悉外贸出口业务环节;有摄像机、视频会议产品、安防产品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7.SQE供应商管理工程师:1名,大专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供应商管理及审核相关经验,熟悉塑胶件的成型工艺、五金结构件加工工艺或熟悉视频产品周边相关电子物料的标准要求,具备工厂质量管理经验;会用质量工具、8D等质量问题处理方法对供应商的品质绩效进行评估与稽核、对供应商的品质异常进行监督和辅导,解决问题并持续改善;能独立分析、处理原材料品质问题;熟悉IS09000、QC080000体系的运作;有成本控制、质量控制管理的清晰思路与意识,有坚持的原则底线。

  8.销售代表(全国区域可选):多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业务开拓能力强者可放宽学历;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摄像机、视频会议产品、安防产品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形象大方得体,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独立开拓市场能力;品格端正、积极主动,能吃苦、心理素质强,敢于挑战高薪;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9.品保经理: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5年左右电子行业经验,具有摄像机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熟悉QC七大手法及熟练使用PFMEA、PPAP、SPC、MSA等分析工具;熟悉质量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ISO14001、客户及第三方验厂;熟悉TQM、质量成本管理等管理方法的理论与实践。

  10.IPQC:1名,中专及以上学历,会使用检验工具,如卡尺、万用表、千分尺、塞规等;了解电子产品生产工艺、产品可靠性试验要求;能独立处理简单异常;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视频类产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1.普工:4名,吃苦耐劳,积极上进,可接受加班。

  12.采购专员:1名,大专学历,3-5年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芯片相关的电子和结构物料,具有较强的成本分析和判断能力、比价议价的能力;对物料市场行情敏感,具有较强的成本意识,能适应外出购买和物料评估;性格稳重,沟通和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13.IE工程师:1名,有4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电子产品组装厂自动化改善专案推进经验者优先;能够熟练运用IE手法进行优化改善,提升生产效率;具备丰富的流程优化改善及相关案例实施经验、具备独立推进改善专案及技术创新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路中海信科技园13A栋9号电梯5楼

  联系方式:陈小姐0755-33288567

  三、深圳市唯酷光电有限公司

  1.普工:多名,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地址:吉华街道甘李二路中海信创新产业城13C栋3楼

  联系方式:梁小姐0755-86565581

  四、深圳市赛达信科技有限公司

  1.仓管:2名,20-38岁,懂电子料,有仓库管理工作经验或物料员工作经验,适应二班制。

  2.品质IQC/QA:若干,能适应两班倒、加班,反应能力强,数据观念强。

  3.物料员:1名,18-35岁,(长白班)有仓管工作经验或物料员工作经验。

  4.测试工程师/技术员:3名,18-35岁,高中以上学历,有手机主板测试经验,熟悉AGL8960、CMU200、CMW500的使用,有1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者优先。

  5.SMT拉长:2名,20-35岁,1年以上SMT生产现场管理经验,熟悉贴片电子物料;能对现场人员纪律、ESD、物料、5S进行严格管理,熟悉西门子贴片机运作。

  6.下载/测试拉长:2名,20-35岁,熟悉手机测试工作流程,有测试下载、校准或点屏位任一工段1年以上管理经验。

  7.品质主管:1名,有相关工作经验。

  8.手机主板测试工程师:1名,有相关工作经验。

  9.测试工程主管:1名,有相关工作经验。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布澜路赛兔科技园1栋6楼

  联系方式:宋小姐0755-89384388、黄先生18576719081

  五、深圳市万相源科技有限公司

  1.采购专员:1名,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自动化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能熟练操作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为人正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相关质量体系标准,精通采购业务,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成本意识。

  2.会计主管:1名,财务会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证,有2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工作热情细致、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协调管理及沟通能力,能处理好公司行政事务。

  3.财务会计专员:1名,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勤奋敬业,头脑灵活。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吉华中海信创新科技园13栋B座702

  联系方式:石小姐0755-23157003

  六、深圳市斯尔顿科技有限公司

  1.质检员:1名,中专及以上学历,懂光、机、电者及相关专业者优先;从事检验工作1年以上;掌握基础的Office操作;能看懂CAD图纸,熟练使用游标卡尺,高度尺等测量仪器。

  2.数车技术员/数控车工:1名,中技以上学历,熟悉数控车加工常识,有马扎克机床程序编程和操作经验,能运用马扎克系统人机对话模式编辑程序。

  3.铣工:1名,机械或磨具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懂得一些相关机械加工常识,能看懂图纸;1年以上铣床操作经验,懂得铣床的保养及维护。

  4.装配技术员:2名,能简单使用装配、包装工具和电子类工具,动手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诚实、守信,有团队协作精神。

  5.质量工程师:1名,大专学历以上,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1年以上制造业品质工程师经验;熟练使用绘图软件、办公软件等;熟悉品质异常处理流程,能够运用相关品质分析方法;熟悉五金、塑胶、电子物料检验标准,有内审员证书或仪器检验员证书优先。

  6.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能够熟练阅读并理解英文技术资料;熟悉USB、CAN、SPI、Ethernet等接口;有良好的编码习惯及文档编写能力。

  7.算法工程师:1名,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熟悉图像处理的有关知识,如图像增强、图像分割等;具备扎实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精通C++、Matlab等编程工具;能按照详细设计说明书,独立完成程序单元的编码和调试任务,能定位程序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具有数字信号处理、图像处理算法研究或开发经验;具有GPU并行计算编程经验者优先;具有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算法经验者优先。

  8.光学工程师: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激光物理、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精密光学系统设计基础,有相机镜头、显微镜以及类似成像系统/照明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熟练使用光学设计软件和图像数据分析软件等;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耐心细致,积极上进,责任心强;有扎实的光学实验基础,动手能力强。

  9.C++软件工程师:1名,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掌握面向对象的开发技术,有VC++编程经验,至少会使用一门以上的编程语言;团队合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强,工作主动性、责任心强,诚信;以客户服务导向,重视品质;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分析式思考演绎能力;能按照软件概要设计说明书,能独立完成程序模块的详细设计;具备基本的用户界面设计能力。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布澜路137号赛兔科技园8栋C座

  联系方式:汤小姐0755-84084505-809

  七、深圳市中科海信科技有限公司

  1.射频工程师:1名,大专以上学历,电子或计算机专业,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读懂原理图,熟悉基本电子元器件功能使用,能根据原理图制作样机;能熟练的运用PADSLayout、PADSLogic、Protel99SE等软件;熟练使用频谱仪,综合测试仪,网络分析仪等射频测试仪器。

  2.普工:1名,高中以上学历;具有电子厂流水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吉华路357号达成工业区研发楼302

  联系方式:卢小姐0755-28639019

  八、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普工:1名,吃苦耐劳,肯学,性格开朗,服从管理。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澜路中海信科技园总部中心14-16层

  联系方式:0755-88864288-8833

  九、深圳富视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结构工程师: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或材料类专业;有3年以上安防、高速球机或云台产品结构设计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塑料件结构设计,了解钣金件、压铸件等工艺,熟悉各种表面处理;熟悉塑料件模具结构,了解各种产品机构,要求对机构具有良好的感觉;熟练使用CREO、AutoCAD等设计软件;有防水防尘塑料件产品设计经验者优先;沟通协调能力良好,能吃苦,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2.外贸业务员:5名,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具备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勤奋,工作态度好,做事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业务跟单:5名,18-25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熟练office办公软件,有ISO文控管理经验,工作细心热情,主动性强,有团队精神,有业务跟单电子工作经验者优先。

  4.翻译兼市场专员:5名,负责公司中英文网站、微信、淘宝资料更新;负责同类产品信息定期搜集、统计月销售数据;负责公司展会准备、联络、洽谈;负责联络指定媒体,发布公司广告;负责联络办理各类证书、政府补贴及相关对外事宜的具体操作;负责公司部分资料的英汉双向翻译;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计划外事项。

  5.维修技术员:10名,中专以上学历,电子专业;懂维修、维护、不良品分析等,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说服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技术解决能力。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社区甘李路中海信创新产业城14栋C座4楼

  联系方式:邓女士0755-28746736

  十、深圳市唯彩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销售专员:多名,中专以上学历,热爱销售工作,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沟通表达能力强,掌握谈判技巧,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主要职责:通过线上线下的电话沟通、现场拜访等方式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目标客户并完成销售业绩;维护客户关系,挖掘业务潜力,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

  2.跟单文员:2名,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表达能力强,具较强的沟通与谈判技巧,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淘宝、天猫产品维护及上存新品,搜索客户及回复解答;微信及公众号维护,朋友圈实时上传公司产品及信息。

  3.操作员/普工:多名,3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踏实,有责任心;具备团队精神,服从管理,能适应两班倒;电脑操作熟练,对色彩敏感,有机器操作经验者优先。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赛兔科技园7栋2楼

  联系方式:熊先生0755-28244188

  十一、深圳市美哉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1.普工:多名,50岁以下。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同富裕3号1楼

  联系方式:0755-28557375

  十二、深圳金湖电镀有限公司

  1.普工:5名,30-45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无经验均可培训上岗。

  2.生产文员:1名,20-35岁,工作细心,懂得基本的电脑操作,熟悉生产跟单流程。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坑社区秀峰路金湖工业园

  联系方式:谢小姐/28557038/28557893

  十三、深圳市科伦特科技有限公司

  1.前台:1名,22-26岁,形象气质佳,懂基本的商务礼仪。

  2.国内销售: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大客户工作经验;条件优秀者可放宽条件,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3.国际销售:5名,日语/西班牙等小语种专业优先,英语熟练,掌握两种及以上语种;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4.售前方案工程师: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有2年LED显示屏同岗位工作经验;能接受出差。

  5.电子工程师: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有同岗同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6.结构工程师: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有同岗同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科伦特科技园3栋

  联系方式:0755-61886888

  十四、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

  1.电工:1名,22-35岁;有电工操作证;负责公司电路维护。

  2.QC:1名,高中及以上学历;会使用游标卡尺;会使用基本办公软件;有QC经验优先。

  3.保洁员:1名,50岁以下;有保洁相关经验即可。

  4.机械设计:2名,机械设计及模具制造等相关专业;熟悉CAD、Pro-E、solidworks等绘图软件;按部门要求设计绘制产品;出相关工程图纸,确保尺寸正确。

  5.警卫:1名,45岁以下;退伍军人优先录用;能吃苦耐劳、适应夜班。

  地址:龙岗区吉华路278号

  联系方式:张小姐0755-28522410

  十五、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ABAP开发工程师:1名,25-38岁,专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或软件开发类专业优先;懂JAVA等开发语言中的任何一门,具有一定的ABAP开发经验;懂ALV/Smartform/enhancement/RFC/BAPI/BDC等开发技术;有SAP各模块及其它集成系统二次开发经验优先;责任心强,具有较好自我学习能力。

  2.知识产权工程师:1名,本科以上学历,熟悉机械领域知识,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利文献;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创新思维,具有专利挖掘经验;具有丰富的新颖性创造性检索经验,具有专利情报收集分析能力;211,985学校毕业者优先考虑,机械专业毕业者优先考虑,有审查员经历或丰富的无效检索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专利流程专员:1名,本科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专利流程经验;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至少一种绘图软件;熟悉机械领域知识者优先考虑,有外观设计专利、商标、著作权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会计(红门商贸):1名,全面负责商贸公司的财务工作;全面负责商贸公司的税务工作;负责商贸公司内部制度的建立、实施;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5.搬运工:1名,有2年以上叉车装卸工作经验并持有叉车证;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正直,执行力强;身体健康强壮,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团队合作能力。

  6.产品工程师:1名,25-35岁,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3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机械加工、五金模具、塑胶模等工艺优先;熟练试用相关软件Pro/E、Office、CAD及CAXA等;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有零件设计能力者优先;有实习经验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7.绘图员:1名,专科或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有1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练使用Pro/E、Office、CAD或CAXA等相关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细心、责任心强。

  8.商务专员:1名,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精通PPT制作;有培训、接待工作经验者优先。

  9.市场运营总监(红门商贸):1名,28-40岁,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白酒行业市场运营工作经验,熟悉中高端白酒市场运作管理;有丰富的经销商资源,熟悉渠道运作及终端市场;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及分析能力等;有较强的领导团队能力、协调公关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及说服力;有饱满的创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为人忠诚、行事踏实、认真,具有亲和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计划与执行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10.市场运营总监(红门商贸):1名,25-40岁,高中以上学历;3年以上白酒行业市场业务工作经验,熟悉中高端白酒市场运作管理;有其他快销品行业业务经验者亦可;有一定的经销商资源,熟悉渠道运作及终端市场;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及分析能力等;有较强的领导团队能力、协调公关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说服力;能接受驻外工作,有饱满的创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为人忠诚、行事踏实、认真,具有亲和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计划与执行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11.业务经理(红门商贸):5名,25-40岁,高中以上学历;3年以上白酒行业市场业务工作经验,熟悉中高端白酒市场运作管理;有其他快销品行业业务经验者亦可;有一定的经销商资源,熟悉渠道运作及终端市场;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及分析能力等;有较强的领导团队能力、协调公关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说服力;能接受驻外工作,有饱满的创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为人忠诚、行事踏实、认真,具有亲和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计划与执行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12.冲压工:2名,30-40岁,高中以上学历,五金、机械类专业;2年以上五金冲压方面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责任感强。

  地址:深圳龙岗区吉华红门路红门科技园写字楼

  联系方式:王小姐89580255

  十六、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供应链管理:1名,负责供应链管理、库存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和分析供应链、运营、产品、备库的数据、保障公司研发和生产正常运行。

  2.品质主管:2名,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生产加工行业的整个质控流程;能分析质量问题并提出改善意见;能独立完成各种质量统计分析;能建立健全质量管控体系的优先考虑;有塑胶、模具、电子生产加工经验者优先。

  3.实验室技术员(生物、化学、蛋白、试剂方向):5名,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化学、食品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实验室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及维护GC/HPLC-MS等仪器,熟悉样品前处理相关操作。

  4.销售工程师:5名,化学、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实验室耗材销售经验者优先。

  5.外贸专员:5名,有现成客户;熟练掌握外贸全程操作流程;英语口语流利,读写能力精通。

  6.化学分析技术支持:2名,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生物、医学或免疫学等相关专业,有一定实验室工作经验优先;英语水平良好。

  7.生物技术支持:2名,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

  8.普工:多名,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稳定性强。

  9.品质工程师:2名,熟悉ISO、8D报告、品质七大手法等品质要求;熟悉来料检测等流程。

  地址: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六路中海信产业城12栋1楼

  联系方式:陈小姐0755-25800799

  十七、深圳市鸿发顺达模具有限公司

  1.核算工程师:1名,专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研发类专业优先考虑;2年以上塑胶和五金类行业产品核价工作经验;熟悉塑胶、五金模具结构,熟悉塑胶、五金行业物料行情及价格核算体系,对数据敏感,有较强的价格核算能力与成本意识,准确掌握市场数据;沟通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抗压能力;严谨细致,具备较强的保密意识及良好的职业道德。

  2.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1名,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英语读写能力熟练;2年以上的阿里巴巴或其他相关外贸平台运营管理经验,具备团队管理的魄力,敢于担当;对五金、塑胶类产品有兴趣,并且熟悉新产品市场开发的流程;熟悉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操作,能通过广告、促销等方式进行引流及推广;有良好的统筹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执行力、抗压力能力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3.外贸业务员:1名,大专以上学历,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同职位工作经验;英语CET-4级以上,英语熟练,能与外国客户进行自由的通话、邮件及当面交流;有2年以上贸易领域业务操作经验或有外企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质检员:1名,熟悉品质检验流程,2年以上品质相关工作经验;能够服从工作安排,做好来料、制程等检测工作;熟悉五金、塑胶产品组装工艺流程;熟悉五金图纸、钣金加工等流程;熟练使用卡尺、千分尺等基本工具;熟悉ISO9001体系管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从事ISO体系主要工作并编写过认证体系相关文件者优先。

  5.模具技工:1名,可以独立开模,熟悉车、铣、磨床火花机的操作;有3年以上塑胶模具制造工作经验;有手机外壳塑胶模具制造经验者优先。

  6.CNC领班:1名,要求3年以上数控编程、操机经验;有丰富的模具、零部件产品加工经验;有一定组织跟现场管理能力;按时完成产品或工艺所在环节分配的生产任务;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使用说明书的要求使用;严格按照工艺文件和图纸加工工件,正确填写工序作业程序单和其他质量记录;负责日常维护保养;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水平并且就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

  7.焊工:2名,20-42岁,初中以上学历,2年以上钣金工作经验;会氩弧焊、电焊;会识图纸的优先。

  8.丝印工:1名,初中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丝印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服从主管安排的生产订单进行丝印;根据确认好的样品进行对位、对色。

  9.统计文员:1名,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1年以上工厂计件工资核算相关经验;对数字敏感,具有保密意识,责任心强。

  10.CNC操作员:2名,有CNC加工产品机床2年以上工作经验,会使用三菱、法兰克系统;能接受两班制。

  11.CNC学徒:1名,要求为人诚实,勤学好问,热爱本职工作,动手能力强,服从安排管理,可接受应届生。

  12.钣金师傅:1名,要求5年以上钣金制造生产工作经验,能看懂图纸,精通冲压、折弯生产工艺;能够协调开料、焊接、打磨等生产环节,能够领导团体开展生产工作。

  13.普工:20名,要求为人诚实,勤学好问;热爱本职工作,动手能力强,服从安排管理。

  14.冲压组长、冲压工:8名,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沟通协调以及生产异常分析能力;熟悉五金冲压流程、五金模具维修及保养流程、五金冲压日常工作管理、员工培训等;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15.钣金工程师:1名,22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精通3Dsolidworks、Auto、CAD等设计软件;拆图经验丰富,能根据客户图纸建模;熟悉钣金工艺流程及BOM制作;有5年以上钣金结构工程绘图经验,精通机箱机柜工艺制造。

  16.折弯工:6名,要求有3年以上钣金机箱、机柜折弯经验,服从工作安排。

  17.国内销售:2名,维护好公司分配的老客户以及跟进公司新分配的客户资源,跟进展会客户信息;负责国内淘宝店铺及阿里巴巴平台产品销售;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跟进处理询盘及订单,及时回复买家信息和邮件,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保持曝光和询盘数量;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及时准确做好销售计划和信息反馈工作,对新产品进行有效的推广。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秀峰工业城A1A2栋1楼

  联系方式:朱小姐/邵小姐0755-28559576/0755-33619803

  十八、深圳市特洛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1.操作工(普工):10名,18-35岁,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德修养佳;能适应站立式操作;有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踏实本分者优先考虑。

  2.QC:3名,18-35岁,高中以上学历,能适应两班倒;身体健康,品德修养佳;能适应站立式操作;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踏实本分者优先考虑。

  地址:深圳市吉华布澜路甘李工业园科伦特科技园4A-2F

  联系方式:0755-89674115

  十九、深圳因赛德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电子厂技工:10名,18-30岁,高中/技校/中专或以上学历;有电子厂焊接工作经验优先。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李朗甘李路3号恒特美大厦13楼

  联系方式:李小姐0755-84526033

  二十、深圳华创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文控专员(QA):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医学检验、药学等相关专业;熟悉ISO13485的要求;持有ISO13485内审员证书者优先考虑;有医疗器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档整理能力;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2.法务专员:1名,大专以上学历,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法律事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敏锐的洞察能力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风险控制及应变能力。

  3.档案管理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档案或相关专业;熟悉档案管理、文书文件及办公软件使用知识;具有文控经验者优先。

  4.微生物检验员: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微生物、药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具备1年以上制药厂微生物实验室检验的相关工作经验,掌握微生物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工作积极主动,严谨认真细致。

  5.项目申报专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具有一定的工商管理、行政相关背景,曾有有机化学、药学或医药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知晓国家及地方相关政策,熟悉各级项目申报政策及流程;能独立撰写各项目申报书,有基金申报经验者优先,有药品或体外诊断试剂、保健品申报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

  6.产品注册申报专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工程或医疗器械相关专业;了解并熟悉国内一、二、三类注册流程及医疗器械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熟悉IVD医疗器械相关基础标准,有1年以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经验者优先考虑;有良好的阅读和撰写能力、语言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

  7.行政助理兼电工:1名,有电工从业经验者优先,熟悉机电设备设施管理及维护工作;具备基本的电工、机电专业知识,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掌握高低压变配电,懂电路原理和电路图,了解电气工程;持有有效电工证操作证;理工科背景,有电力工程、安防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自驱力、工作能动性,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清晰、逻辑性强,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强大的落地执行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注重细节,团队意识强,对工作充满激情。

  8.试剂/器械体考生产主管:1名,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化学等专业,有分子生物学、免疫学专业理论基础;具备2年以上体外诊断试剂生产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熟悉GMP、ISO13485等法规,熟悉生产相关质量体系文件(记录)的起草以及质量体系考核;抗压能力强,有优秀的组织、沟通和领导能力;身体健康,入职前提供体检报告证明。

  9.生产助理:1名,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医学等专业优先;有一定的组织策划与语言表达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有医疗器械生产操作经验者优先;熟练使用各种办公室软件;熟悉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行业运作流程;有上进心、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入职前提供体检报告。

  10.体外诊断试剂QC质检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类或药学、化学类相关专业;1年以上医疗器械或制药行业检验相关工作经验;有理化检验、纯化水检验、微生物检验、液相操作工作经验;有GMP、cGMP或ISO相关认证经验、设备仪器等验证文件编写和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实验动手能力和专业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入职前须提供体检报告证明。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路3号恒特美大厦3楼

  联系方式:庄小姐0755-28268039

  二十一、深圳市宇顺通电子通讯有限公司

  1.普工:10名,18-35岁,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有电子厂工作经验者优先。

  地址:吉华街道秀峰工业城A2栋5楼北西

  联系方式:李小姐/刘小姐0755-84279079

  二十二、深圳市健美滋贸易有限公司

  1.普工:8名,服从安排,打包每日仓库所需包装。

  地址:深圳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社区

  联系方式:黄晓群13556874386

  二十三、深圳云广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1.设计师:20名,熟练操作PS、效果图、PPT制作,会CAD看图统计;对政府招投标、纺织品行业感兴趣,热爱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规划设计相关专业优先。

  地址:宝能智创谷B栋721

  联系方式:0755-23215237

  二十四、惠雄皮具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1.普工:多名。

  地址:深圳横岗六约六和路2号(金泉工业区)

  联系方式:冯小姐/谢小姐0755-28662535-8099/8173

  ————————————————————————————

  职介中心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

  联系方式:0755-28945775

  注:本次招聘信息一周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