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促进就业 > 务工人员就业

2020年1月16日最新委托招聘信息

  一、深圳市科伦特科技有限公司

  1、国内销售: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大客户工作经验;优秀者可放宽条件,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2、国际销售:5名,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英语熟练,掌握两种及以上语种,日语/西班牙等小语种专业优先。

  3、售前方案工程师: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有2年LED显示屏同岗位工作经验;能接受出差。

  4、电子工程师: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有同岗同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5、结构工程师: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有同岗同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0755-61886888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6路7号科伦特科技园3栋4楼

  二、深圳市三联酒店有限公司

  1、客房部领班/主管:1名,有2年以上客房领班工作经验,熟悉客房服务流程、标准;有良好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电脑,能解决宾客提出的问题。

  2、前厅接待员:3名,18-28岁,高中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有相关工作经验,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3、保安员:1名,18-45岁,身体健康,容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亲和力,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李经理13510140237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三联社区联布北路康体中心综合楼7楼至12楼

  三、深圳市伊莱卡珠宝有限公司

  1、全盘会计:1名,27-33岁,财务、会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珠宝行业优先;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无不良执业记录;熟悉国家、地方各项税务政策,有具体办税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XCEL、WORD等;工作细心,责任感强。

  联系方式:刘女士1857676194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二路金苹果创新园A栋6楼

  四、深圳市特洛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1、操作工(普工):10名,18-35岁,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德修养佳;能适应站立式操作;有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踏实本分者优先考虑。

  2、QC:3名,18-35岁,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德修养佳;能适应站立式操作;有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2班倒;踏实本分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0755-89674115

  地址:深圳市吉华布澜路甘李工业园科伦特科技园4A-2F

  五、深圳市斯尔顿科技有限公司

  1、C++软件工程师:1名,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掌握面向对象的开发技术,有VC++编程经验,至少会使用一门以上的编程语言;团队合作能力、工作主动性、责任心强,诚信;以客户服务导向,重视品质;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分析式思考演绎能力;按照软件概要设计说明书,能独立完成程序模块的详细设计;具备基本的用户界面设计能力。

  2、装配技术员:2名,能简单使用装配、包装工具和电子类工具,动手能力强;诚实、守信,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质量工程师:1名,大专以上学历,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或一年以上制造业品质工程师经验;熟练使用绘图软件、办公软件等;熟悉品质异常处理流程,能够运用相关品质分析方法;熟悉五金、塑胶、电子物料检验标准,有内审员证书或仪器检验员证书优先。

  4、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能够熟练阅读并理解英文技术资料;熟悉USB、CAN、SPI、Ethernet等接口;有良好的编码习惯及文档编写能力。

  5、质检员:1名,中专及以上学历,懂光、机、电者及相关专业优先;从事检验工作1年以上;会基础的Office操作;能看懂CAD图纸,熟练使用游标卡尺,高度尺等测量仪器。

  6、数车技术员/数控车工:1名,中技以上学历,熟悉数控车加工常识,有马扎克机床程序编程和操作经验,能运用马扎克系统人机对话模式编辑程序。

  7、铣工:1名,机械或磨具类相关专业中专或技校毕业;懂得一些相关机械加工常识,能看懂图纸;一年以上铣床操作经验,懂得铣床的保养及维护。

  8、算法工程师:1名,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熟悉图像处理的有关知识,如图像增强、图像分割等;具备扎实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精通C++、Matlab等编程工具;能按照详细设计说明书,独立完成程序单元的编码和调试任务,能定位程序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具有数字信号处理、图像处理算法研究或开发经验;具有GPU并行计算编程经验者优先;具有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算法经验者优先。

  9、光学工程师: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激光物理、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光学设计软件和图像数据分析软件等;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耐心细致,积极上进,责任心强;有扎实的精密光学实验基础,动手能力强;有相机镜头、显微镜以及类似成像系统/照明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汤小姐13798904751/0755-84084505-809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布澜路137号赛兔科技园8栋C座

  六、深圳市顺财鼎时装设计有限公司

  1、时装组长:1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2、熟手车工:10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3、成件车位:10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4、熟手小烫:1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5、熟手大烫:1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6、熟手中查:3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7、熟手大查:1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8、熟手手工:3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9、熟手粘朴工:1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10、熟手剪裁工:1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11、包装工:1名,根据工厂要求,生产服装等产品;服从安排,可以适应加班。

  联系方式:陈先生89580099/13828815390、项先生13715155678

  地址:龙岗区吉华街道吉华路华福工业园397号B栋三,四楼《红门科技旁边》

  七、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产品工程师:1名,25-35岁,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机械加工、五金模具、塑胶模等工艺优先;熟练使用Pro/E、Office、CAD及CAXA等相关软件;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有零件设计能力者优先;有实习经验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2、知识产权工程师:1名,本科以上学历,熟悉机械领域知识,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利文献;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创新思维,具有专利挖掘经验;具有丰富的新颖性、创造性检索经验,具有专利情报收集分析能力;机械专业毕业者优先考虑,有审查员经历或丰富的无效检索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专利流程专员:1名,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专利流程经验;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至少一种绘图软件;熟悉机械领域知识者优先考虑,有外观设计专利、商标、著作权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市场运营总监(红门商贸):1名,28-40岁,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白酒行业市场运营工作经验,熟悉中高端白酒市场运作管理;有丰富的经销商资源,熟悉渠道运作及终端市场;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及分析能力等;有较强的领导团队能力、协调公关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及说服力;有饱满的创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为人忠诚、行事踏实、认真,具有亲和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计划与执行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业务经理(红门商贸):5名,25-40岁,高中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白酒行业市场业务工作经验,熟悉中高端白酒市场运作管理;有其他快销品行业业务经验者亦可;有一定的经销商资源,熟悉渠道运作及终端市场;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及分析能力等;有较强的领导团队能力、协调公关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说服力;能接受驻外工作,有饱满的创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为人忠诚、行事踏实、认真,具有亲和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计划与执行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6、冲压工:2名,30-40岁,高中以上学历,五金、机械类专业;2年以上五金冲压方面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责任感强。

  7、搬运工:1名,有两年以上叉车装卸工作经验并持有叉车证;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直,执行力强;身体健康强壮,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团队合作能力。

  联系方式:王小姐89580255/18118781836

  地址:深圳龙岗区吉华红门路红门科技园写字楼

  八、深圳市聚龙成服饰有限公司

  1、会计主管: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类、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持有会计上岗证;有5年以上同类岗位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精通会计知识、财务管理知识,能够独立进行账务处理;熟悉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具有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沟通能力;熟悉使用财务软件、熟练运用EXCEL函数及相关功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主动,自我学习能力强,稳定性强,工作细心,条理性强。

  2、设计师助理:1名,熟悉服装设计相关流程、面辅料及制作工艺(熟悉深圳区域面辅料市场);熟练操作电脑。擅长手绘、钉珠、PS等类设计绘图软件(offiicecoreIDRAWphotoshop);对颜色的敏感度比较强,对面料辅料的材质类别清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有耐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设计师:1名,具有三年以上女装品牌设计工作经验;对成熟时尚女装有深刻的理解和独立的设计工作能力;对流行趋势触觉灵敏,热爱本职工作,有上进心,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对中高端毛衫的开发有丰富经验。

  4、市场客服:1名,3年以上服装行业管理经验;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谈判技巧,反应速度快,能积极应对客户反映的问题;抗压能力强,心理素质高,思路清晰,办事效率高;性格开朗,责任心强,为人诚信正直。

  5、运营经理:1名,服装设计或市场营销等类专业;有3年以上知名品牌服装销售运营管理实战经验者优先;熟悉服装品牌终端形象,终端营运,品牌形象的策划和推广;培训教授能力强,对数据敏感,善于利用数据跟进销售情况;具备资源整合、团队建设和决策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6、店长:1名,形象气质佳,有3年以上品牌服饰同岗位经验;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微笑意识、沟通意识;具有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高效的执行力,有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有带领团队经验,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收银软件系统、客户管理系统、库存系统操作熟练者优先。

  7、女装营业员:1名,形象气质佳,无不良生活习惯;口齿清晰,善于与人交流,具备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优秀,综合素质高;具有品牌女装销售或会所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8、空间设计师:1名,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审美观和创新意识,能针对品牌、产品特点进行设计;能够独立进行店面装修设计,跟进项目实施;能够把握店面设计流行元素,了解施工工艺与流程;具备现场施工监督的能力;熟悉图片处理,熟练使用空间设计软件;有品牌女装终端店面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对平面设计相关软件有一定了解。

  9、软装设计师:1名,设计类相关专业;精通CAD、PS、CDR及office等相关软件;熟悉软装市场,了解软装的制作流程,能独立完成项目;团队意识强,擅长沟通,具备较高的审美要求。

  10、拓展:1名,3年以上相关经验,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熟悉全国加盟商、代理商的开发及维护工作,能承受相应的工作压力;熟悉市场管理运作,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及行业趋势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渠道拓展和维护、品牌营销能力,能迅速有效的进行市场开发营运管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团队建设管理能力;有良好的自我激励能力,关注客户需求,有强烈的结果导向;有优秀加盟商评估、选择与管理能力;有较强的渠道拓展和维护、品牌营销能力;具备一定相匹配的资源。

  联系方式:廖小姐0755-28272228/1588972037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二路9号金苹果创新园B栋101单元

  九、深圳市赛达信科技有限公司

  1、仓管:2名,20-38岁,懂电子料,有仓库管理工作经验或物料员工作经验,适应二班制。

  2、品质IQC/QA:多名,生熟手均可。能适应两班倒、加班,反应能力强,数据观念强。

  3、物料员:1名,18-35岁,(长白班)有仓管工作经验或同岗位工作经验。

  4、测试工程师/技术员:3名,18-35岁,高中以上学历,有手机主板测试经验,熟练使用AGL8960、CMU200、CMW500,有1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优先。

  5、SMT拉长:2名,20-35岁,1年以上SMT生产现场管理经验;熟悉贴片电子物料,能对现场人员纪律、ESD、物料、5S进行严格管理;熟悉西门子贴片机运作。

  6、下载/测试拉长:2名,20-35岁,熟悉手机测试工作流程,有1年以上测试下载、校准或点屏位其中任一工段管理经验。

  7、品质主管:1名,有相关工作经验。

  8、手机主板测试工程师:1名,有相关工作经验。

  9、测试工程主管:1名,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手机测试软件的调试与测试仪器的调试及保养。

  10、人事专员:1名,20岁-35岁,1年以上人事工作经验;有一定的档案管理、招聘、人事纠纷、社保、公积金、工伤、港澳签办理等经验;为人踏实,能承受工作压力,对人力资源工作感兴趣;能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工作细心,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11、体系专员:1名,熟悉ISO9001、ISO14000、社会责任审核,有内审员证;能独立推行ISO9001、ISO14000管理体系,熟悉客户验厂;能组织开展公司管理体系评审(内审、外审、第三方审核)活动;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文笔功底扎实;熟悉sa8000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宋小姐0755-89384388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布澜路赛兔科技园1栋6楼

  十、深圳华创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文控专员(QA):1名,生物技术、医学检验、药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ISO13485的要求;持有ISO13485内审员证书者优先考虑;有医疗器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档整理能力;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2、法务专员:1名,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统招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法律事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敏锐的洞察能力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风险控制及应变能力。

  3、档案管理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档案或相关专业;熟悉档案管理、文书文件及办公软件使用知识;具有文控经验者优先、档案管理学专业优先。

  4、微生物检验员: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微生物、药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具1年以上制药厂微生物实验室检验相关工作经验,掌握微生物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工作积极主动,严谨认真细致。

  5、项目申报专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具有一定的工商管理、行政相关背景;知晓国家及地方相关政策,熟悉各级项目申报政策及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能独立撰写各项目申报书;有基金申报经验者优先;有有机化学、药学或医药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药品或体外诊断试剂、保健品申报经验者优先。

  6、产品注册申报专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工程或医疗器械等相关专业;了解并熟悉国内一二三类注册流程及医疗器械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有良好的阅读和撰写能力、语言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熟悉IVD医疗器械相关基础标准,有1年以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经验者优先考虑。

  7、行政助理兼电工:1名,有电工从业经验优先,熟悉机电设备设施管理、维护工作;具备基本的维修电工、机电专业知识,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掌握高低压变配电,懂电路原理和电路图,了解电气工程;必须持有效电工证操作证;理工科背景,有电力工程、安防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自驱力、工作能动性,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清晰,逻辑性强,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强大的落地执行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注重细节,团队意识强,对工作充满激情。

  8、试剂/器械体考生产主管:1名,生物、医学、化学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分子生物学、免疫学专业理论基础;具备2年以上体外诊断试剂生产管理工作经验;掌握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熟悉GMP、ISO13485等法规,熟悉生产相关质量体系文件(记录)的起草以及质量体系考核;抗压能力强,有优秀的组织、沟通和领导能力;身体健康,入职前提供体检报告证明。

  9、生产助理:1名,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语言组织策划与表达能力;生物、医学等专业优先,有医疗器械生产操作经验优先;熟练使用各种办公室软件;熟悉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行业运作流程;有上进心、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入职前提供体检报告。

  10、体外诊断试剂QC质检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类或药学、化学类相关专业;有理化检验、纯化水检验、微生物检验、液相操作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医疗器械或制药行业检验相关工作经验;有GMP、cGMP或ISO相关认证经验、设备仪器等验证文件编写和实验经验的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实验动手能力和专业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入职前须提供体检报告证明。

  11、平面设计师:1名,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3Dmax等设计编辑软件;对产品用户体验有深入理解,具备扎实的美术功底及优秀的视觉设计能力;认真细致,善于创新,对视觉设计、色彩有敏锐的观察力及分析能力;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理解、领悟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和创造力;善于团队合作,富有工作激情、创新欲望和责任感,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能独立担当设计工作,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文案撰写能力;有相关产品宣传或者自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设计相关专业优先;简历请附设计作品(平面设计或者产品包装设计)。

  12、销售助理:4名,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销售工作优先,医学、药学、生物工程等专业优先;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执行力;语言表达流利,条理性好;吃苦耐劳、为人诚实,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13、前台文员:1名,国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行政、文秘、档案学、图书馆学专业优先;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工作热情、有耐心、待人热诚、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入职前提供体检报告证明。

  14、仓库管理员:1名,20-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仓储类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物流管理基本知识、熟悉进销存流程、具备一定的库存控制技能;熟悉Excel、Word等Office应用软件;熟悉物流仓储业务流程与规范,熟悉8S管理者优先;具有仓储体系文件、制度流程撰写、有药监局体系经验、有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庄小姐18318739603/0755-28268039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路3号恒特美大厦3楼

  十一、华侨城文创投资有限公司

  1、服务员:1名,18-30岁,初中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2、收银员:1名,18-30岁,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餐厅收银经验优先录取。

  3、收银主管:1名,28-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诚实守信,对工作结果和效率负责,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张聪0755-28905232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甘李路18号甘坑客家小镇大围村4号楼

  十二、深圳市实在鲜管理有限公司

  1、熟食销售店员:多名。

  2、熟食加工操作员:多名,18-50岁,积极勤快,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联系方式:王先生13653091916

  地址:龙岗区吉华街道细靓工业区7栋1层

  十三、深圳热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半导体/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电子工程师:2名,30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具有3年以上微制冷系统或温度测控工作经验;熟悉热电半导体制冷行业、电子产品散热方案的将优先考虑。

  2、销售员: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亦可;熟悉电子产品的销售,有销售制冷片及相关组件经验的优先;熟悉电子制造工厂的运作流程者优先;持有驾驶证有自有车的优先。

  3、生产普工:20名,42岁以下,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联系方式:18682369863/0755-28289757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工业园甘李六路12号中海信创新产业城13栋C501-510

  十四、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销售工程师:5名,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强;化学、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实验室耗材销售经验者优先。

  2、外贸专员:5名,熟练掌握外贸全程操作流程;英语口语流利,读写能力精通;急招补充岗位,有现成的客户资源接手。

  3、化学分析技术支持:2名,硕士或以上学历,化学、生物、医学或免疫学等相关专业,英语水平良好;有实验室工作经验优先。

  4、实验室技术员(生物、化学、蛋白、试剂方向):5名,生物/化学/食品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实验室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及维护GC/HPLC-MS等仪器,熟悉样品前处理相关操作。

  联系方式:陈小姐0755-25800799/15976877189

  地址: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六路中海信产业城12栋1楼

  十五、深圳市鸿发顺达模具有限公司

  1、核算工程师:1名,专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研发类专业优先考虑;有2年以上塑胶和五金类行业产品核价经验;熟悉塑胶、五金模具结构,熟悉塑胶、五金行业物料行情及价格核算体系,对数据敏感,有较强的价格核算能力与成本意识,准确掌握市场数据;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抗压能力;严谨细致,具备较强的保密意识及良好的职业道德。

  2、丝印工:3名,初中以上学历,有1年丝印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外贸业务员:1名,大专以上学历,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有1年以上同职位工作经验;英语CET-4级以上,英语熟练,能与外国客户进行自由的通话、邮件及当面交流;2年以上贸易领域业务操作经验或有外企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质检员:1名,熟悉品质检验流程,有2年以上品质相关工作经验;能够服从工作安排,做好来料、制程等检测工作;熟悉五金、塑胶产品组装工艺流程;熟悉五金图纸、钣金加工等流程;熟练使用卡尺、千分尺等基本工具;熟悉ISO9001体系管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从事ISO体系主要工作并编写过认证体系相关文件者优先。

  5、模具技工:1名,有三年以上塑胶模具制造工作经验,有手机外壳塑胶模具制造经验优先;可以独立开模,熟悉车、铣、磨床火花机的操作。

  6、CNC领班:1名,三年以上数控编程、操机经验;模具、零部件产品加工经验丰富;有一定组织跟现场管理能力。

  7、焊工:2名,20-42岁,初中以上学历,二年以上钣金工作经验;会氩弧焊、电焊,会识图纸的优先。

  8、CNC操作员:2名,有两年以上CNC加工产品机床工作经验,会使用三菱、法兰克系统;能适应两班制。

  9、CNC学徒:1名,为人诚实,勤学好问,热爱本职工作,动手能力强,服从安排管理,可接受应届生。

  10、钣金师傅:1名,5年以上钣金制造生产工作经验,能看懂图纸,精通冲压、折弯生产工艺;能够协调开料、焊接、打磨等生产环节,能够领导团体开展生产工作。

  11、普工:15名,为人诚实,勤学好问,热爱本职工作,动手能力强,服从安排管理。

  12、冲压组长、冲压工:8名,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沟通协调以及生产异常分析能力;熟悉五金冲压流程、五金模具维修及保养流程;五金冲压日常工作管理,员工培训等;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13、钣金工程师:1名,22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精通3Dsolidworks/AutoCAD等设计软件;拆图经验丰富,能根据客户图纸建模;熟悉钣金工艺流程及BOM制作,有5年以上钣金结构工程绘图经验,精通机箱机柜工艺制造。

  14、折弯工:6名,有3年以上钣金机箱机柜折弯经验,服从工作安排。

  15、国内销售:2名,维护好公司分配的老客户以及跟进公司新分配的客户资源,跟进展会客户信息;负责国内淘宝店铺及阿里巴巴平台产品销售;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跟进处理询盘及订单,及时回复买家信息和邮件,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保持曝光和询盘数量;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及时准确做好销售计划和信息反馈工作,对新产品进行有效的推广。

  联系电话:朱小姐/邵小姐0755-28559576/0755-33619803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秀峰工业城A1A2栋1楼

  十六、川亿电脑(深圳)有限公司

  1、普工:多名,18-40岁,初中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视力良好,无纹身,头脑灵活。

  联系电话:曾小姐/谌小姐0755-89730621-2132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园山街道银荷社区银海工业城5栋

  十七、深圳市佳音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亚马逊运营专员:10名,大专以上学历,有英语或日语或法语等其他语言能力;有亚马逊站点销售工作经验,能独立操作Amazon账号。

  2、淘宝(天猫)店长:1名,大专以上学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有三年以上的国内电商平台运营经验;熟悉各平台搜索规则;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数据分析能力,提高转化率。

  3、结构工程师:1名,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识结构设计,会3D/2D图设计,有音响、BOOMBOX、蓝牙音响、木制品音响结构设计经验优先。

  4、电子工程师:1名,有4年以上电子产品硬件开发工作经验,熟悉音响类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熟悉电子基础知识,有较强的分析线路原理和解决电性问题的实际操作技能。

  5、成本会计:1名,大专科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持有会计资格证书;熟悉制造业公司内部运作流程。

  6、维修员:2名,中专以上学历,有小家电(电视、音响)类维修工作经验优先;熟悉维修消费类产品。

  7、品质QC/QA:3名,30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2年以上电子行业产品线检验工作经验,熟练使用万用表等常规测量器具。

  联系方式:严女士0755-33600666-805、王女士0755-33600666-817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安良社区安业路11号

  十八、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1、普工:若干,高中、中专或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

  联系方式:杨先生0755-61826888-8080

  地址:深圳市龙岗园山街道荷坳社区金源路18号101

  十九、深圳万基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普工:50名,18-40岁,初中学历,身体健康,适应上夜班,熟练工优先。

  联系方式:江小姐13538150320、柳主管1881856840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保安居委简龙经发工业区2号

  二十、深圳市永达佳电子有限公司

  1、普工:18-40岁,身体健康,有无经验均可。

  联系方式:阮生0755-89787331、黄小姐13798207685

  地址:龙岗区横岗安良五村油甘园路24号

  二十一、深圳市保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1、普工:50名,18-40周岁,身体健康,视力好,无老花、色弱等。

  2、注塑操作工:10名,18-40周岁。身体健康,视力好,无老花、色弱等;能适应两班倒工作制,有注塑操作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洁净车间保洁员:2名,55周岁以下;服从领导安排,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无传染病。

  4、过程巡验员(QC):3名,22-3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有QC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谢女士0755-2863851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深坑工业区吉榕路18号(联生工业园)

  ————————————————————————————

  职介中心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

  联系方式:0755-28945775

  注:本次招聘信息一周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