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促进就业 > 务工人员就业

2015年9月24日最新委托招聘信息

  一、雷明科技有限公司

  1、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3名,大专或以上,大学英语4级, 商务英语专业者优先;熟悉外贸流程,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工作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强;性格开朗,做事认真细致,沟通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语言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做事有条理性,自我约束能力强;有LED手电筒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品质:2名,生产订单的核实及产品工艺流程,检验标准实施的确认,负责制程稳定及制程能力的监查;负责对生产过程中的不同工序的各类不同状态产品进行检验,并作好检验原始记录;负责对检验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善对策,按程序规定执行并及时呈报;负责对不良品追溯及改善;负责根据检验原始记录填写检验报告,并进行月、季、年度的相关数据统计汇总。

  3、普工:5名,18-40周岁,身心健康,反应灵敏,视力良好,会焊接者优先录用。

  二、宇宙电路板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1、工程助理:2名,女,高中或中专,32-38周岁。

  2、部门助理:3名,男,高中以上学历,25-32岁。

  3、机械(助理)工程师:多名,男,大专或以上学历,22-35岁。

  4、市场助理:2名,男,高中以上学历,22-35岁。

  5、业务助理:3名,男,大专或以上学历,20-28岁。

  6、业务绘图员:5名,男,大专或以上学历,20-28岁。

  7、建筑工程助理:2名,男,大专或以上学历,22-35岁。

  8、水电工:2名,男,高中以上学历,22-40岁。

  9、电气技术员:2名,男,大专或以上学历,20-30岁。

  10、检验员:多名,男,高中或中专,20-35岁。

  11、设备维修技工:2名,男,高中以上学历,25-38岁。

  12、仓管员:3名,男,高中以上学历,23-35岁。

  三、深圳市唯特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销售精英:10名,22-32岁。

  2、高级业务员:5名。

  3、储备人员(市场营销方向):中专或以上学历,18岁以上。

  4、送货员:2名,男,40岁以下。

  5、业务助理:1名,女,大专或以上学历,22岁以上。

  6、总监助理:1名,中专或以上学历,25岁以上。

  7、商务司机:1名,男,25-35岁。

  四、高达皮革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1、工程师:多名,大专或以上学历,精通机械制造、工艺编排、模具及工装设计3年以上工作经验。

  2、助理工程师:多名,中专,熟练操作CAD,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线切割:多名,能独立操作上海线切割机、三光机等线切割机种。

  4、维修部电工:1名,初中或以上学历,懂机电维修,持有电工证,一年工作经验。

  5、跟单文员:多名,女,高中或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略懂英文,电脑熟练,会讲粤语者优先。

  6、钳工:多名,能独立制作模具,有塑胶或注塑模具方面的相关经验者优先。

  7、安全主任:1名,男性,高中或以上学历,持有初/中级安全主任证,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8、车间文员:多名,女性,高中或以上学历,会操作办公软件,有相关工厂工作经验。

  9、车间管理员:多名,男女不限,高中或以上学历。

  五、深圳市领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1、前台文员:1名,女性,高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工作踏实,敬业爱岗,在龙岗中心城附近居住。

  六、深圳市光祥科技有限公司

  1、PE工程师:1名,大专以上文化,机械、工艺工程、工业设计等专业,有设计塑胶模具,熟悉跟模及异常处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PE相关岗位经验,能编写相关文件,对CAD、PRO/E绘图软件熟练。

  2、生产维修员:3名,高中或以上学历,有扎实电子线路工作原理基础,有同行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掌握各种调试、测量、维修工具的使用等方面培训。

  3、SMT技术员:1名,高中以上学历,会编程调试程序,懂设备的维护和故障处理,熟悉LED行业者优先(雅马哈:YG12、YS24、YG200;松下:GM602、NPM-D3)。

  4、结构工程师:2名,大专以上学历,熟练CAD、UG等绘图软件,熟悉LED显示屏产品结构、特性、技术参数,可对LED显示屏箱体、钢结构等进行设计开发,熟悉光电行业的产品测试、调试方法。

  5、电子工程师: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有良好的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等专业理论基础知识;两年以上LED显示屏产品设计经验;可独立进行4层PCB布线和调试,具备EMC方面的知识及经验,熟悉设计开发流程;能独立分析处理LED显示屏电子方面的异常。

  6、测试工程师:1名,中专或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光电行业的产品测试、调试;精通以下测试仪器:示波器、万用表、电桥、安全测试仪、恒温恒湿箱、电子负载、二次元。

  7、中试部主管:1名,大专学历,3年工作经验,实验室技术管理经验,对实验室整个部门的各个专业进行全面技术指导管理。

  8、售前支持工程师:1名,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CAD绘图软件,有LED显示屏行业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热爱本职工作,有团队合作精神。

  9、海外维修工程师: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有电子产品维修经验,熟练使用各种电子维修工具;英语四级以上;持有因私护照优先。

  10、外贸业务员:10名,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俄语/韩语/商务英语或国际贸易专业,听、说、写流利;工作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立志于LED外贸行业工作;形象气质佳,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工作经验。

  11、国内业务员:2名,女,性格开朗,事业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有条理;勇于接受挑战,形象气质佳。

  七、深圳市铭盛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营业经理/储备经理/置业顾问/房地产经纪人:多名,初中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对房地产行业感兴趣;不甘于现状,有强烈的赚钱欲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销售经验者优先。

  八、莱恩精机(深圳)有限公司

  1、装配电工:多名,高中、中专或以上学历,年龄23-30岁,有电工上岗证,具有装配电工工作经验2年以上;从事五金、机械制造厂工作的优先;做事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2、铣床、磨床技师、机加工:多名,中专以上学历,同岗位工作经验2年;从事铣床、磨床,钻床实际操作2年以上;熟练各种材质加工特性,具有机加工工作经验者或机加工技能证书优先;做事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3、采购员:多名,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有机械设备制造行业经验者优先;熟悉工控类电子产品,机械类标准件,有外发加工成本核算者优先。

  4、区域销售经理: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5年以上机械设备销售管理工作经验,拥有冲压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销售工作经验优先;对市场营销有深刻认知,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有销售人员管理经验2年或以上。

  5、资深销售:多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多年自动化设备或工业机器人等相关行业销售经验;对自动化及相关行业有较深的人脉资源,能提供5家以上潜力客户优先考虑;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6、销售工程师:多名,大专或以上文化,机械制造或市场营销类专业,有一年以上机械设备销售经验,懂机械设备的相关知识;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数据概念强;能吃苦耐劳,承受工作压力,热爱销售工作,能接受出差。

  7、研发部经理/部长:1名,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或自动化专业,有多年机械设计工作经验,多年冲压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项目研发设计及管理经验,能独立从事非标自动化项目设计;熟练运用设计软件进行结构设计,如:solidsworks、CAD等软件;对金属材料特性及加工成型工艺要有一定的了解,熟悉常用的机加工工艺及常用的机加工设备(如钻、车、铣、磨等);对工作有激情,有优良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九、深圳市天泽扬声器有限公司

  1、生管类(计划、物控):1名,男女不限,高中,18-35岁, 要求会MRP或ERP系统操作,电脑及常用办公软件,从事过同行业物控或计划工作。

  2、品管类( IQC/IPQC):1名,男女不限,初中以上,18-35岁,视力良好,有品质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有同行业一至两年相应的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3、电工:1名,男,25-45岁,初中以上文化,负责水电的安装,机器设备的维修,有焊工证优先。

  4、仓管:1名,18-35岁,对物料的收发、盘点了解,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生产班组长:1名,男女不限,20-35岁 ,高中专以上文化,有基层管理、现场管理工作经验,喇叭或音箱厂做过人员优先录取。

  6、清洁工:1名,女,30-45岁,能吃苦耐劳。

  7、啤机工:1名,男女不限,18-35岁,对啤机有一定的了解,会开啤机。

  8、上下模工:1名,男,18-35岁,对啤机有一定的了解,会调机、上下模。

  9、采购员:1名,男女不限,22-35岁,对原材料订单的下达及交期跟踪。

  10、PC/(PMC)专员或主管:1名,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22-35岁,有音响、音箱制造企业实际本岗位工作经历。

  11、外贸跟单/业务员:1名,大专英语4级以上,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写能力,熟练办公软件使用;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与敬业精神;有良好的形象和职业素养;熟悉外贸业务跟单流程懂新产品开发流程,能与客人&工程部就产品,技术进行良好沟通;懂音箱知识或工艺流程做过音箱产品跟单者最佳。

  12、工程主管:1名,大专,熟悉音箱的生产工艺细节;有5年以上正规音箱厂的工程管理经验;熟练操作相关绘图软件、熟悉各种设备的加工精度、熟悉各种公差配合关系;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管理能力。

  13、电子助理工程师/电子工程师:1名,大专,电脑办公熟练,会CAD绘图,有电子行业工程技术部门工作经历一年以上。

  十、深圳市卓先实业有限公司

  1、销售业务员:多名,23—30岁,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好学上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荣誉感,抗压能力强,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

  2、外贸跟单员:1名,女,本科,英文6级及以上水平,工作经验半年至3年以下,有相关外贸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也可。

  十一、深圳市攀高电子有限公司

  1、电商业务员:多名,大专或以上学历。

  2、国内业务员:大专或以上学历。

  3、国内业务跟单员:女,大专或以上学历。

  4、淘宝客服:多名,女,大专或以上学历。

  5、市场策划: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

  6、产品培训师:大专或以上学历,25-40岁。

  7、结构工程师:2名,大专或以上学历。

  8、产品工业设计师: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

  9、项目工程师: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26-40岁。

  10、技术部主管:2名,35-45岁。

  11、PMC计划员: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

  12、品质部长:1名,本科或以上学历。

  13、QA主管: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

  14、QA/返修QA:高中或中专,18-28周岁。

  15、文员:2名,女,高中以上学历。

  16、普工、焊锡、操作员:多名。

  17、QC:多名,女,高中以上学历。

  18、丝印工:2名,初中或以上学历。

  19、喷油工:2名,初中或以上学历。

  20、装配线长/助拉:2名,高中或中专。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九楼910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

  联系电话:0755-28945775

  注:本次招聘信息一周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