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促进就业 > 务工人员就业

2015年12月14日最新委托招聘信息

  一、深圳市光祥科技有限公司

  1、生产维修员:2名,高中或以上学历,有扎实电子线路工作原理基础,有同类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掌握各种调试、测量、维修工具的使用等方面培训。

  2、生产组长:2名,会焊接板子,一年以上现场管理经验,擅长于人员培训以及物料管理;高中以上文化,熟悉LED显示屏组装,受过生产管理、6S等方面培训,2年以上相同工作经验。

  3、售后技术员:2名,从事LED显示屏调试维修1年以上经验,能熟悉操作、运用、调试两套以上显示屏控制系统,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服从领导安排,电子信息工程等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4、国内业务员:2名,女,性格开朗,勇于接受挑战,形象气质佳,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QE工程师:1名,根据部门制定的质量管控计划,负责新产品质量策划、管控,品质异常改善,数据分析,检验标准制定,从而保证产品品质。

  6、SQE工程师:1名,3年以上LED显示屏行业经验,熟悉来料检验标准及品质管理流程,积极、主动、敬业。

  7、保安:1名,高中以上学历,170CM以上身高,1年以上保安工作经验,具有保安上岗资格证(退伍军人优先),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

  8、清洁工:1名,女,30-45岁,有过工厂或物业清洁环卫工作,能吃苦耐劳,为人踏实稳重。

  二、深圳市晶封半导体有限公司

  1、储备技术员:2名,大专或以上,微电子、电子信息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能够看懂SMT电路板图,对于存储芯片封装有一定基础。

  2、生产管理:1名,大专或以上,计算机、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懂现代企业管理相关知识。

  3、销售助理:1名,大专或以上,计算机、商务文秘、电子商务等;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公文写作基础,良好职业素养。

  三、深圳市九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1、文员:2名,熟练使用操作Office系列办公软件;普通话流利,做事细致周到,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条理性强,能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服从意识强;性格外向,善于组织活动。

  2、机械结构工程师:1名,负责非标自动化机械结构设计,跟踪装配异常。

  3、治具设计工程师:5名,负责波峰焊治具、回流焊治具、测试夹具、工装夹具等的设计,跟踪质量。

  4、普工:6名,男,18-40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5、女普工:5名,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四、深圳市带利达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1、电话销售:10名,男女不限,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均可。

  五、深圳市汉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业务专员:4名,高中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勤快能吃苦,服从管理,应届毕业生亦可。

  2、客服:2名,高中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有一定服务行业经验者优先。

  六、深圳市宏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业务员:20名,高中,男女不限,会电脑操作,性格开朗活泼,有一定沟通、应变、适应能力。

  七、深圳市家电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物流主管: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类专业;三年以上电子商务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物流专业知识,熟悉电商物流运作,了解全国快递物流公司资源;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计划和执行力;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处理能力,精通办公软件的操作。

  2、仓库员:1名,中专学历,男,良好的团队精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有在电子商务公司(淘宝店铺等)行业仓库经验者优先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3、仓库文员:1名,中专学历,男女不限,良好的团队精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有在电子商务公司(淘宝店铺等)行业仓库经验者优先,熟悉办公应用软件,会制表,工作细心。

  八、深圳市安子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1、家政服务人员:5名,小学以上文化,思想素质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主动服务意识,愿意从事家庭服务工作。

  2、儿童家教老师:5名,大中专以上文化,师范学校毕业或有家教经验优先,简单英语,身体健康,有爱心和耐心。

  3、老人/退休干部陪护:5名,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品行好,自愿从事家庭服务工作。

  4、育婴师:5名,普通话流利,性情温和,身体健康,沟通能力佳,活泼有爱心耐心,无犯罪违法记录,持育婴员专业等级证书者优先。

  5、月子护理师(月嫂):5名,小学或以上文化,持月护专业证书,丰富的孕产妇,新生儿护理经验,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强,性情温和善良,身体健康,任劳任怨,有爱心耐心,有育儿经验者优先。

  6、前台文员:1名,专科学历,有一定客户服务工作经验或销售经验,有一定的客户服务知识和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熟练使用Photoshop等制图工具者优先考虑;性格要求沉稳、隐忍,善于倾听,有同理心,乐观、积极;普通话标准、流利,反应灵敏。

  九、深圳市龙笛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1、电焊工:3名,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技术熟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氩弧焊工:10名,25-45岁,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熟手优先。

  3、保护焊工:10名,25-45岁,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熟手优先。

  4、普工:10名,25-45岁,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熟手优先。

  5、品检员:2名,熟悉铁艺、五金行业加工;了解并能熟练操作氩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有3年或以上相关岗位经验。

  十、深圳市龙岗区保安服务公司

  1、社区巡防员:50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无残疾、纹身;年龄在18至35周岁的中国公民;男性身高1.68米以上;初中以上学历。

  2、文员:2名,男女不限。

  十一、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1、内勤营业员:20名,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2、自带车收派员:50名,高中/中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驾龄。

  8、清洁工:1名,女,30-45岁,有过工厂或物业清洁环卫工作,能吃苦耐劳,为人踏实稳重。

  十二、深圳市钱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文员:2名,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应届毕业生也可以。

  十三、深圳市龙兴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1、文员:3名,熟悉办公软件。

  2、普工:10名,能吃苦耐劳。

  3、仓管:1名,能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十四、深圳市美盛达家具

  1、跟单文员:1名,中专,女,30岁以内,懂英文,有外贸跟单经验。

  2、仓管:1名,高中,男女不限,有仓管经验即可。

  十五、深圳市鹏启实业有限公司

  1、储备干部:2名,男女不限。

  2、出差专员:5名,男女不限。

  3、业务学徒:6名,男女不限。

  4、销售代表:6名,男女不限。

  5、前台:1名,女,懂电脑办公软件。

  十六、深圳市仁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运行维修员:5名, 20-40岁,中专以上学历,具有高、低压相关专业的技术职称和电工操作证;具有2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熟练掌握高低压、供配电专业技术知识,能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工作积极负责,勇于开拓。

  2、绿化员:3名, 50岁以下,有2年以上园林绿化种植相关工作经验,了解各种植被特点,熟悉各类植物苗木的习性和外观,熟知花木、草皮栽种及绿化养护等专业知识;懂得园林绿化现场施工组织和管理,熟悉相关工作流程,专业技能强,会安排现场种植等,能吃苦耐劳,园林、园艺类相关专业者优先。

  3、客服员:3名,中专以上学历,形象佳,有亲和力,有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善于同业主及管理处各部门交流、协作;熟练使用OFFIECE办公软件,有物业客服经验优先。

  十七、深圳市万昌电子有限公司

  1、品质文员:1名,高中以上学历,会办公软件,工作细心,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生产文员:1名,中专以上学历,会办公软件,工作细心,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品质检测员:3名,男女不限,初中以上学历,工作细心,视力良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普工:1名,初中以上学历,视力良好,有无相关经验均可,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服从领导安排。

  5、仓管员:2名,会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

  十八、深圳市万家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非凡空间阁管理处

  1、电工:5名,高中、中专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2年以上物业维修工作经验;持电工操作证、中级以上资格证书;熟悉物业设备设施运作及维修保养规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服务意识及服从工作安排。

  十九、深圳市星亮点广告有限公司

  1、后期主管:1名,男,有安装经验优先。

  2、后期制作:5名,18-35岁,有责任感,有上进心,有无经验均可。

  3、网络推广员:1名,有阿里巴巴推广经验优先。

  二十、深圳市亿次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资源助理:6名,有一定的电脑基本操作,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能够吃苦耐劳。

  2、储备干部:8名,高中,反应敏捷,有上进心,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可接受应届生,有管理经验优先。

  二十一、深圳市中西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1、跟单员:1名,男, 18-35岁,高中或中专文化,熟悉办公软件,需要踏实苦干,有跟单经验的优先考虑。

  2、SMT检验员:1名,女, 18-35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SMT检验经验者优先。

  3、采购文员:2名, 18-35岁,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熟悉办公软件,需要踏实苦干,有采购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十二、深圳市远见机械有限公司

  1、加工中心操作员:1名,男女不限,五金工作经验者优先。

  2、铣床操作员:1名,男女不限,五金工作经验者优先。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

  联系电话:0755-28945775

  注:本次招聘信息一周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