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促进就业 > 务工人员就业

2016年3月30日最新委托招聘信息

  一、深圳市科华恒盛科技有限公司

  1、功率模块硬件开发工程师:2名,本科博士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专业,熟悉直接模块硬件的研发。

  2、电源类硬件研发工程师:4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及相关专业,电源类产品硬件工作经验1年以上工作经验。

  3Web前端工程师: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有WEB前端工作经验2年以上。

  4、充电桩软件研发工程师: 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软件类及其他相关专业,有同行经验1年以上。

  二、深圳市乐普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化工工艺工程师:2名,硕士学历,化学工程、化工机械、高分子材料专业,负责碳粉批量试制研究工作,并解决中试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中试工艺流程的设计和优化。

  2、工程师助理:2名,本科学历,化工、高分子材料专业,协助工程师完成碳粉开发及中试工作。

  3、开发工程师:2名,本科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机械方面知识、CAD绘图软件,胶料研磨等。

  4、样品开发员: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或材料专业,对机械有一定基础,有团队精神并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1、银保客户经理:多名,全日制本科,认同中银企业文化,年龄35周岁以下,有保险、银行从业经验。

  2、市场客户经理:多名,全日制大专,认同中银企业文化,年龄40周岁以下,具备一定的市场业务资源。

  四、深圳市盟世奇商贸有限公司

  1、销售经理:2名,大专以上,品貌端正,肯吃苦,积极向上,要求有一定的经验。

  2、销售助理:3名,大专以上,品貌端正,肯吃苦,积极向上。

  五、深圳市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开发工程师: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专业,有五年以上五金产品结构开发设计经验,熟悉五金管材、线材、板材等加工制作工艺,熟练操作CADUG等绘图软件,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2、绘图员: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二年以上五金产品设计及加工经验,熟悉CADUG等绘图软件,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高级电工:3名,高中及以上学历,有维修液压传动设备,机械冲床工作经验,熟悉电气设备外围控制电路的安装与检修。

  六、深圳市益心达医学新技术有限公司

  1、研发工程师:10名,大专,机械或医疗器械相关专业,熟悉产品开发全过程、技术文件,熟悉ISO9000ISO13485ISO14971

  2、模具设计工程师:2名,大专,机械或模具专业,熟悉模具开发设计全过程,具有丰富的模具技术知识;精通CADPro-EUG等相关的绘图软件。

  3CNC编程:2名,大专,机械或模具专业,根据CAM编程数据及工件图纸加工出合格的工件,2D类高精度类工件编程加工及规则面程式编写,能用CAM软体编程,就程式路径合理化问题给CAM工程师提供建议。

  4、国内注册专员:5名,本科,医疗器械相关专业,从事医疗器械注册相关工作经验;或具有医疗器械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内审员证书。

  5、财务会计:2名,大专,财务会计相关专业,中级会计师职称,制造企业成本管理或成本核算经验。

  6、招聘专员:1名,大专,人力资源专业,有医疗行业工作经验优先,具备较为熟练的面试技巧,以及组织面试、招聘活动等工作经验。

  七、深圳市龙岗区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1、行政助理:3名,大专,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工作认真、细心、有条理,能独立、自觉完成工作;有一定的文书撰写能力;对社工行业有一定了解且有意向往一线社工发展者优先。

  2、中层管理人员:5名,社会学、管理学、中文学、心理学专业,具有相关社会组织工作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工作作风踏实,有较强的计划性和条理性,责任心强并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一线社工:37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社会工作﹑心理学、法学、社会学、汉语语言文学、教育类、公共事业管理、文秘类专业,具有社工理念,认同社工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持有心理咨询师、助理社工师资格证者优先。

  八、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1、总裁法务助理: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有8年以上企业法律事务方面的工作经验;擅长财务分析及投资运作,与政府相关部门及金融界有良好的协作关系。

  2、人力资源总监: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硕士(含MBA)及以上优先;五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3、海外销售总监: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海外销售工作经验;熟悉海外市场渠道,富有创新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适应海外出差。

  4、财务经理:2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具有企业经济管理或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熟悉财经相关法律法规,熟悉相关财税政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5、软件工程师:2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3年以上软件研发经验; 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九、深圳粤宝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1、工艺技术员:3名,本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具有工艺改进潜能者;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2、自动化技术员:3名,本科,模具制造专业,熟练操作AutoCADUGSolidworksPro/eOffice等设计软件;有机械自动化设计、控制线路理论基础,有自学能力,掌握编写PLC程序方法;有创新、成本节约、提高生产效率等意识;踏实肯干,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管理储备干部:4名,本科,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具有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4、技术储备干部:4名,本科,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具有工艺改进潜能者,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十、深圳市邦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1、理财经理:6名,大专及以上,金融类,有业务经验、有资源者优先。

  2、行政文员:2名,大专及以上,金融类,有经验者及优秀毕业生优先。

  十一、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

  1、人事行政专员:2名,本科,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形象气质佳,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自动化;具有较强的原则性,工作责任心强,能灵活应对突发事件。

  2PACK结构工程师:2名,大专,具有3年以上的电池产品结构设计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procad等办公软件; 精通标签设计。

  3、生产文员:1名,大专,统计学、会计类专业,对数字敏感,精通EXCELOFFICE等办公软件,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电子电路工程师:2名,大专,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两年以上笔记本、手机电池电子结构设计工作经验;熟悉结构、电子设计,精通pro-eprotel-99等相关设计软件;能独立设计锂离子电池保护板(特别是多节)。

  十二、深圳市康冠技术有限公司

  1、光学工程师: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光学相关专业;对光学膜材及LED PKG了解;熟悉背光方案的评测方案,了解背光物料的成本评估。

  2、软件开发工程师: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精通C语言或单片机编程;负责显示器Scaler方案板卡嵌入式软件(Firmware)的修改、编译、调试;调整图像软件功能,如OSD、色温、色度、亮度、校正曲线、与其他模块通信等;对MstarRealtekGenesis Monitor芯片方案有一年以上的软件开发经验。

  3、硬件工程师: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等相关专业;熟悉电子电路的原理设计,能熟练运用PADS软件,能根据原理图进行layout;对电视或显示器有深入了解,对信号完整性有一定认识;熟悉mstar产品相关经验者优先。

  十三、横岗力佳电机厂

  1、助理马达设计工程师:3名,大专/本科学历,机电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机电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操作绘图软件CAD/Pro-E,懂得DC马达理论和结构,至少三年以上DC直流马达设计经验。

  2、机械绘图员:1名,中专以上学历,机电相关经验,二年以上机械绘图工作经验,具备3D绘图经验者优先考虑,能理解一般的英文制图要求,具备英语读写能力优先考虑,有耐心、細心。

  3、测试技术员:1名,大专以上学历,有电子技术或机电一体化专业的,英语读写良好,熟悉马达测试基本要求和须知,熟悉电路组成和马达控制电路,懂马达测试和自动化测试标准,有优秀的测试分析能力和解决故障技能,至少有5年马达测试相关工作经验。

  4QE工程师:4名,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級,两年以上质量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马达、零部件及品质系統运作及执行,有马达不良分析经验的优先考虑。

  十四、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副总经理:1名,本科,管理类专业,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园林、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责任心、事业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团队协作能力佳;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全面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具有开拓能力、执行能力、统筹能力、规范能力。

  2、项目经理:4名,大专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3年以上环卫环保行业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业务沟通能力和执行力,良好的业务关系处理能力。

  3机械工程师:2名,机电一体化,本科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或机械相关专业,2年以上环保、机械设备设计、施工经验;。

  4法务专员:1名,本科,法学,法律类专业,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政府部门工作流程,有企业劳资关系相关方面工作经验;文字表达能力强,熟悉商务合同审核;具备自我学习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熟悉知识产权行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十五、美泰玩具技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1、产品设计师: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专业,设计类教育背景;优秀的手绘表现力;至少1-2年玩具礼品设计经验;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能适应跨国合作模式;思维活跃、擅于创新。

  2、包装设计师: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专业,设计类教育背景;3年以上相关经验,有从事包装平面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思维活跃、擅于创新。

  3、新产品计划员: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负责新产品的开发;及时与美国总部及公司内部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促进新产品开发达到客户的排期;历史开发数据分析以更好控制产品生产周期。

  十六、敏华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

  1、区域经理:5名,本科及以上,三年以上区域招商/加盟开拓工作。

  2、机械工程师:2名,本科及以上,机械类专业,三年以上非标自动机械设计经验,熟悉机械原理和机加工工艺,熟练使用solidworksCAD

  3、电子工程师:2名,本科及以上,三年以上电子产品开发经验,具有智能情境控制系统开发工作经验优先。

  4、软件工程师:1名,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软件类专业,三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熟练运用ABAP/4进行repotr,alv,dialog,smart forms开发,至少精通SAP PP/MM一个模块的开发,熟练使用RFC BAPI接口技术。

  十七、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1Lis开发工程师:5名,大专,软件开发,2年系统开发经验,精通OracleSQLServer等数据库及PB(必备条件);医疗行业信息化(体检、HISLIS)经验。

  2、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C/C++,软件独立编写及调试能力;熟悉LinuxWINCE等嵌入式操作系统,有触摸控制开发经验; 熟悉ARM,FPGA,DSP等硬件的工作原理。

  3、渠道销售经理:15名,大专以上学历,5年销售经验3年医疗设备、医用耗材销售经验,有销售渠道和医疗卫生系统资源,适应经常出差。

  4、销售代表:10名,大专以上学历,有当地市场资源,医疗、大型工程项目等工作经验,长期出差。

  十八、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

  1、外贸销售代表:5名,本科或以上学历,有海外出差机会,国际贸易或英语专业毕业,英语水平六级以上,英语口语能力良好,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并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理解能力及沟通能力,同时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及精通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有1年以上外贸行业或者汽车玻璃销售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成本会计:2名,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三年以上工厂成本会计工作经验,对核算产品生产成本、结转销售成本及相关成本差异分析,且会全盘账务处理者优先。

  3、核价员:3名,大专或以上学历,有从事玻璃深加工相关材料、物料或产品的价格分析,具有财务统计及财经方面知识或报价与核价经验者优先。

  4、仓管员:2名,中专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财会专业毕业,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了解ERP的基本知识或操作经验,有成品仓库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5、汽车玻璃安装技师:3名,有驾驶证,并有一年以上驾龄,了解汽车玻璃加工流程及相关结构,汽车玻璃安装方面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独立完成相关安装任务,如有玻璃更换或汽车维修经验的优先。

  十九、深圳市亚威华实业有限公司龙岗燃气中心

  1、销售总监:2名,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销售工作经验,善于与人联系沟通;善于电话营销,熟悉电子商务;有抗挫心理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2、网站编辑:3名,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专业,须具备电脑维护,网页制作等能力;有电脑和网络的维护能力、能排除局域网和电脑一般故障;能制作和编排网页,有图像处理能力和网站后台语言修改能力;了解电子商务,熟悉网络产品的推广渠道和方法,对于电子商务工作感兴趣。

  3、电子商务文员:10名,中专以上学历,品貌端庄,善于语言沟通口齿伶俐,善于与客户交流沟通;熟悉电脑操作;网络活动能力强,打字速度在50字/分以上;工作勤奋努力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机械工程师:2名,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机电、化机专业;须具备机械设计和机械加工的工程师或工艺师证及上岗证,熟悉CAD制图,工作责任心强,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更佳。

  二十、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

  1测试工程师:10名,本科,电子信息技术、微电子、自动化,应届生:专业课扎实、C语言好,有电子设计相关比赛经历。

  2品质工程师:2名,本科,理工科专业,应届生:专业课扎实,英语6级。

  3体系监督工程师:1名,本科,理工科专业,应届生:专业课扎实,英语6

  4业务经理:3名,本科,理工科专业,应届生:专业课扎实,英语6级。

  5电子工程师:3名,本科,理工科专业,应届生:专业课扎实、C语言好,有电子设计相关比赛经历。

  二十一、广东华大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1、硬件工程师:3名,大专及以上,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有Altium DesingerProtel软件应用经验;有良好电子技术知识基础,能看懂原理图、PCB图等,有过相关电子设备维修实习经验者优先;熟悉各类基础电子元器件名称及应用,有焊接SMD器件、PC板实习经验者优先。

  2JAVA工程师:3名,大专及以上,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精通java程序设计语言,熟悉设计模式;精通J2EE开发,最少熟悉weblogic/websphere/tomcat应用服务器其中一种;熟悉关系型数据库,最少熟悉DB2oraclemysql数据库开发的其中一种;掌握MVC开发模式,熟练运用Struts2Mybatis/HibernateSpring框架;熟练使用EclipseSVN等开发工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感,善于交流和表达。

  3、软件工程师:3名,大专及以上,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精通C.C++C#语言,精通VCVC.NETIDE工具;熟悉网络编程,Windows编程,有独立开发软件模块.设计GUI的能力;熟悉智能卡应用,熟悉读写器应用,有EVC编程经验优先;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工作能力,细心.有责任感,能够适应出差;熟练使用VC6.0

  4、单片机软件工程师:3名,大专及以上,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精通C语言编程;精通USB,UART,SPI,I2C等通讯协议;熟悉智能卡行业、能开发ISO7816ISO14443底层驱动,能开发其一即可;有POS开发实习经验;熟悉Linux底层驱动开发或安卓底层驱动开发。

  二十二、深圳市君逸酒店有限公司

  1、电脑房副主管:1名,大专以上,计算机专业,酒店同职工作经验1年以上。

  2、前台接待: 3名,大专以上,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

  3、西餐咨客: 2名,大专以上,形象好,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强。

  4、销售代表 2名,大专以上,形象好,沟通表达能力及交际能力强。

  二十三、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1TE见习工程师:5名,本科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相关语听、说、读、写流利,精通一门计算机语言。

  2、成本会计: 2名,本科,财务、会计相关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对财务职业具有浓厚兴趣,性格开朗。

  3、法务专员: 1名,本科,法律相关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对法务职业具有浓厚兴趣,性格开朗。

  4、人力资源专员:2名,本科,理科相关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对人力资源职业具有浓厚兴趣,性格开朗。

  5、技工:5名,大专,电子相关专业,对电子行业感兴趣,性格开朗,好学。

  二十四、深圳市赛格车圣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1、高级算法工程师:3名,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IT/机械或电子应用,计算机、图像处理、自控或电子专业,从事过多媒体研究,懂音频、视频、图像处理算法优先;精通C/C++开发,具有扎实的编程功底数据结构,熟练阅读英文材料;精通图像处理算法、思路清晰,分析问题能力强,具有良好的算法基础、数学理论基础;有复杂软件系统的架构设计经验以及嵌入式或跨平台开发经验;了解人脸识别、目标检测/跟踪/识别、图像处理等技术,具备一定实际项目经验;工作有热情、积极,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2、高级算法工程师:3名,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IT/机械或电子应用,计算机、图像处理、自控或电子专业,从事过多媒体研究,懂音频、视频、图像处理算法优先;精通C/C++开发,具有扎实的编程功底数据结构,熟练阅读英文材料;精通图像处理算法、思路清晰,分析问题能力强,具有良好的算法基础、数学理论基础;有复杂软件系统的架构设计经验以及嵌入式或跨平台开发经验;了解人脸识别、目标检测/跟踪/识别、图像处理等技术,具备一定实际项目经验;工作有热情、积极,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高级电子工程师: 6名,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电子、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等专业,车辆工程或电子类相关专业,具备主被动安全系统架构及集成项目实习经验,或主被动安全相关零部件设计开发经验,有总线通讯模块开发经历,熟悉主被动安全相关零部件的结构和功能特性;车载电子模块或传感器软硬件开发背景,熟悉车辆结构和汽车电子模块开发流程,熟悉通讯总线、雷达、摄像头的工作原理;了解整车电子架构或者主被动安全子系统架构者优先考虑。

  4、高级研发工程师:1名,博士,理工科专业  汽车电子研究方向,可因人设岗。

  二十五、先技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

  1、机械工程师:3名,本科以上,机械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

  2、电气工程师:1名,本科以上,电气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

  3、日语:2名,研究生以上,日语相关专业,日语一级。

  4、会计:1名,本科以上,会计、财务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

  5、储备干部 3名,本科以上,材料成型、机械相关专业,英语四级。

  二十六、深圳市捷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酒店产品收益总监:1名,本科,经济、金融类专业,高星酒店集团或大型OTA相关工作经历。

  2、国际酒店产品签约经理:2名,本科,旅游管理类专业,有海外留学经历,熟悉高星酒店运营。

  3、系统架构师:1名,本科,IT类专业,三年以上Java经验,系统思维能力强。

  4Java软件工程师:3名,大专IT类专业,两年以上Java开发经历,学习能力强。

  二十七、彩丽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1、项目部经理:1名,本科及以上,机械、工业工程、电子等相关专业;十年以上玩具项目设计开发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塑胶电子类玩具制造业运作管理流程控制;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良好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工程设计及办公软件。

  2、成本经理:1名,本科及以上,会计相关专业,持有中级会计师职称证书;五年以上1000人以上制造业成本会计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工业成本核算分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金蝶财务软件,熟悉国家会计法规;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成本监控、管理、分析能力;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思维清晰稳定,责任心强,正直、稳重。 

  3PIE副经理:1名,大专及以上,工业工程、电子、机械类专业,五年以上大型玩具厂IE主管、经理等职位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IE的实战及管理经验;熟悉各种玩具产品设计要求及生产工艺要求,熟悉玩具安规要求,具有主导重大装配生产线或供应链整合的改造案例,具有丰富的扩建、改造生产线、设备配置规划、制造标准制定、产能规划与管理、生产效率提升等相关经验;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如Office及产品设计软件(CAD二维软件、PRO/EUG等三维软件)

  二十八、深圳富视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高速球产品经理:2名,本科以上,电子专业专业,有5年以上的高速球开发经验;熟悉研发开发流程,具有良好的开发习惯和文档撰写能力;对高速球的产品技术需求方向,市场定位清晰;有较强的硬件开发能力,熟悉软件架构;工作主动、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合作,能够带领开发团队;熟练阅读英文技术资料,熟练使用电路图软件,对各类常用外设器件具备基本了解,了解各种网络协议并具有较强的自我。

  2NVR产品经理: 2名,本科以上,电子专业, 5年以上嵌入式硬件设计经验,有2年以上NVR开发经验;精通模拟、数字电子技术,能够使用电路设计仿真工具对电路进行仿真分析;熟悉ADI等模拟器件以及ARMDSPCPLD等数字器件的使用和设计具备一定的硬件功底,有扎实的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基础,具有通讯技术基础;熟练使用一些专业软件(如:protelOrcadAllegroPADSDXP等),具有4层以上PCB制版5年以上经验;熟悉EMCEMI问题等,懂得高速信号走线应注意的问题,阻抗特性等;熟悉研发开发流程,具有良好的开发习惯和文档撰写能力;工作主动、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合作。

  3、电子工程师:2名,大专以上,电子专业 ,熟悉常用的电子元器件;能看懂基本的电路图;会使用常用焊接设备,如烙铁;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服从安排,认真、及时、有效地完成工作内容。

  二十九、深圳市耕创电子有限公司

  1、市场部助理: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经管,文秘类优先,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接受应届毕业生。

  2、市场策划/推广专员: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学,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有一定的承压能力和策划执行相关的专长特长,有志于从事市场营销,策划推广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接受应届毕业生。

  3、平面设计: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熟练使用CDR,AI,PS等软件,有责任心,有设计思路及案例者优先;平面设计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4、业务跟单文员:2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文秘优先,会使用办公软件,性格外向,有责任心,有业务跟单实习经验优先考虑;接受应届毕业生。

  5、外贸销售工程师:10名,本科学历,英语、国贸专业,形象气质佳,英语听说读写流利,CET-4以上,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性格开朗、积极、细心,有销售激情,敢于挑战,有强烈的责任心,接受应届毕业生。

  三十、深圳市恒安兴酒店用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业务经理:1名,大专,二年以上酒店用品行业工作经验(餐饮杂件类优先);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有亲和力,有激情,成熟稳重,反应敏捷;掌握市场营销的相关知识,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有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挑战;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销售代表:10名,大专,五官端正,形象好;对销售有热情,敢于接受挑战,有团队合作精神。

  3、大客户专员:2名,大专,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形象好持有驾照,能应酬,乐观开朗、勤奋。

  4、商品文员:2名,大专,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统计学专业优先;具有较强责任心,条理清晰,对数据敏感,工作谨慎,有一定的学习能力。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

  联系电话:0755-28945775

  注:本次招聘信息一周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