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促进就业 > 常见问题

关于疫情期间应届毕业生、留学生人才引进业务和人事档案业务办理的温馨提示

  由于近期疫情呈蔓延趋势,为尽可能减少办事和咨询群众不必要的外出,现将疫情期间办理应届毕业生、留学生人才引进业务和人事档案业务的温馨提示发布如下:

  1、应届毕业生、留学生人才引进业务现为全流程网上审批,申请者只需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应届毕业生接收”或“留学归国人员引进”,按页面提示办理即可,中间如遇问题可致电0755-28943908-2-9咨询。待收到入户指标短信之后,即可预约前往办理入户,办理入户方面如遇问题可致电深圳户政中心0755-84465000咨询。

  2、应届毕业生办理完入户后最后一步是存档,存档无法在线办理,须本人或委托他人持“高校应届毕业生介绍信”(办理完入户即可在系统中打印)、报到证原件到现场办理,不过这一步无须着急,可待疫情缓解后再择日来现场办理。留学生回国人员引进有存档、建档需求的如上。

  3、人事档案业务一般都可以在线上办理,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岗人力资源”-“服务”-“微咨询”-“人事人才”中的“关于相关业务办理方式的温馨提示”第三点办理即可,发送邮件后一般3天内会收到答复,如须加急办理,请致电0755-28943908-5-8。

×